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永昌县政府与新疆心连心能源化工有限公司举行45万吨/年新型作物专用肥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21-12-27 16:25 来源: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永昌县政府与新疆心连心能源化工有限公司举行

  45万吨/年新型作物专用肥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王钧王方太见证签约

  金昌新闻网—金昌日报讯(记者厚银娟)12月26日,永昌县人民政府与新疆心连心能源化工有限公司举行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就年产45万吨新型作物专用肥项目达成合作共识,标志着我市加快发展化工循环产业迈出了新步伐。

  市委书记王钧,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方太见证签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维昌主持签约仪式。

  新疆心连心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陈照强致辞并代表该公司签约,甘肃心连心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旭见证签约。

  新疆心连心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是河南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该公司管理理念先进、涉足领域广泛,特别是在能源、化工产业发展方面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尿素、复合肥、滴灌肥、合成氨等生产业务,与河西堡工业园区发展定位、发展方向高度契合。新疆心连心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在河西堡工业园区实施年产45万吨新型作物专用肥项目,将对永昌县拉长循环化工链条、壮大县域经济体量、促进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陈照强在致辞时说,金昌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具备优良的投资环境。年产45万吨新型作物专用肥项目计划投资4.5亿元,分两期规划,一期计划于明年2月开工,建成后将具备20万吨高塔复合肥、3万吨水溶肥、1万吨液体肥的生产能力。公司将在签约后迅速启动前期手续办理工作,配备强有力项目建设团队,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早日发挥效益,为金昌经济社会及农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永昌县委负责人在致辞时说,永昌县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以“店小二”的服务意识,竭尽全力做好协调服务,以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确保企业省心办事、放心投资、倾心发展。希望新疆心连心能源化工有限公司能够坚定植根永昌发展的信心,把永昌县作为扩展内地市场的重要平台、延伸产业链的主要基地,做大规模、塑造品牌,形成地企双方深入合作、携手共赢的良好局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少儿舞蹈创编与表演公益讲堂(兰州站)今日开讲 甘肃少儿舞蹈创编与表演公益讲堂(兰州站)今日开讲
  • 酒额铁路酒泉至东风段建成通车 酒额铁路酒泉至东风段建成通车
  • 雪落山乡景如画 雪落山乡景如画
  • 埋头苦干 勇毅前行 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民勤县过去五年工作回眸及未来五年前景展望 埋头苦干 勇毅前行 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民勤县过去五年工作回眸及未来五年前景展望
  • 地处祁连山国家公园阿克塞县阿勒腾乡境内的哈尔腾雪山 地处祁连山国家公园阿克塞县阿勒腾乡境内的哈尔腾雪山
  • 兰州一老党员无偿捐献1000多件红色藏品 兰州一老党员无偿捐献1000多件红色藏品
  •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发布消费警示:“生鲜奶”存在安全风险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发布消费警示:“生鲜奶”存在安全风险
  • 兰州水墨丹霞景区29日恢复运营 兰州水墨丹霞景区29日恢复运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永昌县政府与新疆心连心能源化工有限公
2   徐志强到酒泉第七中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
3   甘肃农业大学实践团队荣获全国暑期“三
4   【甘快看】高台:乡村“夜校”红似火
5   【小康圆梦·看甘肃】金塔:架起产业棚
6   千城胜景丨敦煌莫高窟
7   [冬奥来了]甘肃白银 保障冬奥健儿备战
8   团组织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 甘肃青春
9   共同的追求丨当沙漠侵蚀家园,他做了这
10   甘肃庆阳 冬奥来了 参与冰雪运动 感受
11   甘肃白银 冬奥来了 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
12   甘肃少儿舞蹈创编与表演公益讲堂(兰州
13   【中央媒体看甘肃】多点发力促乡村振兴
14   甘肃天水古城史上最大规模修复:复古时
15   甘肃陇南:雪后草原如“冰雪王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