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人社厅2021年创业能力提升训练营第二期圆满结业

21-12-26 15:0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甘肃网12月26日讯(本网记者 沈文刚 通讯员 张宗平)12月25日,甘肃省人社厅2021年创业能力提升训练营第二期圆满结业。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何永强,出席结业仪式,省就业促进中心主任 尚魁做总结讲话。

何永强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结业仪式上,何永强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证书。来自兰州和定西的两位优秀学员代表就本次训练营的学习心得和感悟进行了分享发言。他们表示会将本次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创新创业就业中去,努力服务好更多的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带动更大范围的就业创业。

  本次训练营邀请四位国家级导师和省委党校教授分别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县域经济创新创业、新技术新模式转型升级等方面进行授课,课程设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实操性强。

省就业促进中心主任尚魁做总结讲话

  尚魁说,希望参训学员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勇于实践,追求卓越,主动担当,争做标杆。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吸纳带动更多人就业创业。

活动现场

  此期训练营历时7天,参训学员近两百名。训练营增进了甘肃省内优秀创业者之间的交流,为优秀创业者和省级孵化基地搭建了沟通的平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