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21-12-23 08:4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兰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中国甘肃网12月2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12月22日上午,兰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会议由主席团成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平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团审议选举办法草案、关于设立兰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各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关于兰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表决办法草案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主席团提名的各项选举候选人名单草案;表决通过了兰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表决通过了关于代表联合提名候选人截止时间的决定。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万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人大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兰州市人大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 兰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兰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 延长生育假,增设育儿假 独生子女每年有15日陪护假 解读新修改实施的《甘肃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 延长生育假,增设育儿假 独生子女每年有15日陪护假 解读新修改实施的《甘肃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
  • 广发英雄帖 未来两天酒泉市在兰“重金”引进人才 广发英雄帖 未来两天酒泉市在兰“重金”引进人才
  • 兰州市博物馆邀你体验“搪瓷艺术展”里的“怀旧之旅” 兰州市博物馆邀你体验“搪瓷艺术展”里的“怀旧之旅”
  • 兰州大学文物保护研究团队对明代古建筑白衣寺塔“问诊把脉” 兰州大学文物保护研究团队对明代古建筑白衣寺塔“问诊把脉”
  • “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惠民活动交出满意答卷 “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惠民活动交出满意答卷
  • 【甘快看】一图详解|@老年人“打苗苗”需要注意什么? 【甘快看】一图详解|@老年人“打苗苗”需要注意什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肿瘤医院二代基因测序高通量测序
2   兰州市人大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3   养老金怎样缴?退休后能领到多少钱?
4   甘肃省肿瘤医院电子胃镜项目公开招标公
5   谈想法 提建议 献良策 兰州市政协十五
6   兰州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
7   张伟文在参加兰州新区代表团分组审议时
8   兰州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
9   多名政协委员关注人口长期均衡发展话题
10   张伟文在参加兰州新区代表团分组审议时
11   戴超汪尚学在定西生态科创城调研
12   兰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13   兰州:扎实推进后评估各项重点工作 努
14   戴超参加定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
15   延长生育假,增设育儿假 独生子女每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