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甘肃推冬春“丝路游”礼包 引客享大漠戈壁“白色浪漫”

21-12-21 14: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赵满同

甘肃推冬春“丝路游”礼包引客享大漠戈壁“白色浪漫”

  图为甘肃张掖市肃南裕固族自治县境内,祁连山雪后风光旖旎,雪景引游客享雪趣。(资料图) 武雪峰 摄

  中新网兰州12月21日电 (闫姣)层雪尽染的张掖七彩丹霞、雄关傲雪的嘉峪关关城、雪抱沙泉的鸣沙山·月牙泉……20日,甘肃省推出系列冬春“丝路游”攻略与优惠政策,以期游客“遇见”大漠戈壁的“白色浪漫”。

  在兰州新区举办的喜迎冬奥·乐享陇原——“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文化旅游资源推介及优惠政策发布会上,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了“春绿戈壁”敦煌朝圣游、“张国臂掖”裕固风情游、“钢城镍都”葡萄美酒品鉴游、“天马故乡”星辰沙海度假游等“丝路游”火爆线路攻略,其中包含敦煌莫高窟、金昌火星基地、酒泉金塔航天村、雷台汉墓等丝路热门景点。

  民众翘首以盼的“丝路游”惠民政策也同时推出。据该厅披露,敦煌莫高窟、嘉峪关关城、麦积山石窟等7处世界文化遗产均推出半价、套票等大幅打折优惠政策,其中敦煌莫高窟执行半价门票优惠,参观洞窟增加到12个。旅行社组团游览敦煌鸣沙山·月牙泉、雅丹国家地质公园、玉门关等景区执行门票“10免4”优惠政策。

图为甘肃省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雪景如画。(资料图) 张晓亮  摄

  图为甘肃省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雪景如画。(资料图) 张晓亮  摄

  同时,甘肃面向全国发行《丝绸之路自驾游护照》,持有该护照和相关证件的自驾游客,可在2年内享受甘肃境内94个精品景区10次免门票旅游优惠政策,45家星级酒店不同折扣的优惠。

  值得一提的是,医务工作者“优惠多多”,张掖市所有4A、5A级景区面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实行2022年免门票优惠政策;武威雷台景区、凉州会盟纪念馆等部分景区面向全国抗疫医护工作者实行免门票优惠。

  此外,该厅还集中推介并发布了以5大主题产品、5大优惠政策、6大系列1000多项主题活动为主要内容的文旅惠民行动组合拳。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陈卫中表示,“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文化旅游惠民活动已连续举办四年,旨在让冬闲的农民走出来领略美丽中国、畅游如意甘肃,此举也是疫情之后甘肃文旅行业全面复工复产的一项重要举措。(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出台《规划》 布局“十四五”时期生态环境保护 甘肃出台《规划》 布局“十四五”时期生态环境保护
  • 《秦腔通史》入选中华民族音乐传承出版工程精品出版项目 将于明年在甘肃出版 《秦腔通史》入选中华民族音乐传承出版工程精品出版项目 将于明年在甘肃出版
  • 微视频|一生军魂 微视频|一生军魂
  • 【快讯】尹弘任振鹤会见甘肃省见义勇为英雄和先进分子 【快讯】尹弘任振鹤会见甘肃省见义勇为英雄和先进分子
  • 【甘快看·图解】老有所养 幼有所育 十四五兰州这样做! 【甘快看·图解】老有所养 幼有所育 十四五兰州这样做!
  • 兰州科学冬防不扰民 无序洒水造成道路结冰严肃处理 兰州科学冬防不扰民 无序洒水造成道路结冰严肃处理
  • “暖冬行动”将温暖物资送到定西双乐小学 “暖冬行动”将温暖物资送到定西双乐小学
  • 【委员风采】“明星委员”何鄂的三个“幸福” 【委员风采】“明星委员”何鄂的三个“幸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启“冰雪+”旅游新业态迎“大众冰
2   甘肃出台《规划》 布局“十四五”时期
3   2名!甘肃省2021年全国特级导游考评拟
4   《秦腔通史》入选中华民族音乐传承出版
5   元旦春节期间能组织宴会吗?能外出吗?
6   微视频|一生军魂
7   甘肃侨界助力共建丝绸之路“科学走廊”
8   甘肃:乡村美了 产业兴了 村民富了
9   【快讯】尹弘任振鹤会见甘肃省见义勇为
10   甘肃敦煌:探访冬日三危山圣景
11   甘肃肃南:人居环境整治为乡村振兴提“
12   首部高铁建设题材电影《高铁作证》首映
13   甘肃张掖:冬日湿地披“金纱”
14   甘肃成县:药草飘香乡村振兴路
15   【甘快看·图解】老有所养 幼有所育 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