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叮!你有一份甘肃冬春游大礼包,请查收!

21-12-20 14:56 来源:央视网 编辑:赵满同

  央视网消息(记者 王小英)12月20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牵头主办的“喜迎冬奥·乐享陇原”——“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文化旅游惠民活动在兰州举行。这已是甘肃连续第四年发布冬春旅游惠民活动,今年在原有基础上更是增加了更多冰雪运动惠民政策以及针对医护人员的旅游优惠政策。

  去哪里玩? 怎么玩?有什么优惠?这份甘肃文旅官方大礼包中全都有,赶紧查收!

  去哪里玩?5大主题随你选

  甘肃地域辽阔,作为丝绸之路黄金路段和枢纽地带,甘肃文化多元、自然景观多样,始祖文化,农耕文化,黄河文化、丝路文化、民族民俗文化交相辉映,文化资源丰度居全国第五位。

  当天上午举办的冬春文化旅游资源推介及优惠政策发布会上,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集中推介发布了以5大冬春旅游主题产品、5大旅游优惠政策、6大系列1000多项主题活动为主要内容的文旅惠民大礼包。

  5大冬春旅游主题包含了冰雪旅游、民俗文化体验、自然之旅观候鸟、人文之旅看锦绣山河以及“三区三州”旅游大环线自驾之旅。每个主题都规划了了3-12条旅游线路,供游客选择。梦幻冰雪之旅主题就发布了5条线路,包括祁连山雪景、冰谷冰瀑布等冰川地貌以及冬日冰雪奇观,有冰雪+体育、冰雪+文化、冰雪+温泉、冰雪+亲子等旅游线路,更有冰雪旅游节、冰雪嘉年华、冰雕雪雕大赛等。

  怎么玩最划算?216个A级景区实行门票优惠

  为了给游客更好的体验,此次甘肃文旅推出了五大旅游惠民政策,包括A级景区“免费游”“半价游”政策、面向医务工作者实行“感恩回馈游”政策、部分市州重点景区全域免费开放政策、“冰雪旅游”助力冬奥优惠政策和“引客入甘”关爱企业暖心优惠政策。

  其中,A级景区“免费游”“半价游”政策中,张掖七彩丹霞、定西贵清山/遮阳山等216个A级景区面向全国游客实行冬春季免门票旅游优惠政策。敦煌莫高窟、嘉峪关关城、麦积山石窟等7处世界文化遗产均推出半价、套票等大幅打折优惠政策,其中敦煌莫高窟执行半价门票优惠,参观洞窟增加到12个。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还面向全国发行5万本《丝绸之路自驾游护照》,持有该护照和相关证件的自驾游客,可在2年内享受甘肃境内94个精品景区10次免门票旅游优惠政策,45家星级酒店不同折扣的优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漳县:绿色发展引来百鸟栖 甘肃漳县:绿色发展引来百鸟栖
  • 【甘快看·长图】定调!2022甘肃经济工作要这么干! 【甘快看·长图】定调!2022甘肃经济工作要这么干!
  • 【陇拍客】冬闲变冬忙 甘肃张掖重点项目建设正酣 【陇拍客】冬闲变冬忙 甘肃张掖重点项目建设正酣
  • 甘肃“冬春游”提档升级 “一带一路”河西走廊旅游宣传联盟成立 甘肃“冬春游”提档升级 “一带一路”河西走廊旅游宣传联盟成立
  • 甘肃省4个高速公路服务区新增新能源车辆充电站 甘肃省4个高速公路服务区新增新能源车辆充电站
  • 民乐工业园区内农资生产企业开足马力生产节水供水管道 民乐工业园区内农资生产企业开足马力生产节水供水管道
  • 临夏州东乡河滩冬日风光 临夏州东乡河滩冬日风光
  • 甘肃省第二批社会工作督导人才成长计划启动 甘肃省第二批社会工作督导人才成长计划启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人社厅2021年创业能力提升训练营
2   2022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
3   微海报|GANSU的2021
4   定西岷县:寒冬慰问送温暖 真情关爱暖
5   甘肃甘南今年推34个项目“呵护”黄河生
6   【新征程新气象新作为】兰州凝心聚力建
7   临洮县站滩乡召开2021年人大代表评议会
8   甘肃中医药大学第七届“书香校园”文化
9   兰州工业学院27个项目获教育部2021年产
10   甘肃省农业大学成功举办“黄河上中游生
11   甘肃漳县:绿色发展引来百鸟栖
12   【甘快看·长图】定调!2022甘肃经济工
13   【陇拍客】冬闲变冬忙 甘肃张掖重点项
14   甘肃“冬春游”提档升级 “一带一路”
15   定西临洮:聚焦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办实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