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快看】尹弘在参加省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分组讨论时强调:坚定发展信心抢抓用好机遇强化工作落实,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21-12-19 19:40 来源:新甘肃 编辑:高正武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12月1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12月18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参加省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分组讨论。他强调,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两个大局”,准确把握形势,进一步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埋头苦干,落实好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奋力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尹弘指出,今年以来,全省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经济运行保持了稳中有进、稳步提质的良好态势,在“十四五”起步之年交上了一份比较靓丽的答卷,极大提振了信心、鼓舞了士气,也为明年工作实现良好开局打下了坚实基础。我们要充分认识全省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准确把握经济发展的“时、势、度”,自我加压、迎难而上,“跳起来摘桃子”,以更务实的作风和更扎实的举措推动明年发展任务落地见效。

  尹弘强调,要强化产业前瞻布局,系统做好产业培育和体系构建,增强抓项目的敏感性和机遇意识,紧盯优势产业开展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工作,积极承接东中部产业转移,以项目引进推动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形成更多带动性强、发展后劲足、经济效益好的特色产业和新兴产业。要依靠科技创新赋能发展,瞄准产业发展需求,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促进创新成果更好转化落地,不断提升产业发展的科技含量。要围绕推进强工业、强科技、强省会、强县域行动,加强各系统和部门间统筹协调,强化省市县各级上下联动,突出分类指导、因地制宜,善于把握规律、总结经验,形成齐心协力抓落实的良好局面,努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赢得先机主动。要切实发挥好各级党组织在推动经济发展、实施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化解矛盾纠纷、完善公共服务等方面的引领作用,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水平,为全省各项事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政治环境和社会环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定西诚意十足 140个优质项目期待“鲁企入定” 定西诚意十足 140个优质项目期待“鲁企入定”
  • 80余家鲁企带着“真金白银”到甘肃 携手打造东西部协作的“齐鲁样板” 80余家鲁企带着“真金白银”到甘肃 携手打造东西部协作的“齐鲁样板”
  • 【甘快看】临泽:绿染戈壁翠满城 【甘快看】临泽:绿染戈壁翠满城
  • 图解|甘鲁情深 这份“东西协作”年终大礼包令人振奋! 图解|甘鲁情深 这份“东西协作”年终大礼包令人振奋!
  • H5丨“鲁”起袖子 “甘”劲十足 H5丨“鲁”起袖子 “甘”劲十足
  • 图解|甘鲁情深 这份“东西协作”年终大礼包令人振奋! 图解|甘鲁情深 这份“东西协作”年终大礼包令人振奋!
  • 甘肃省深入推进网络生态治理和网络文明建设综合治网能力全面提升 甘肃省深入推进网络生态治理和网络文明建设综合治网能力全面提升
  • 甘肃预计到2025年实现县县通高速 甘肃预计到2025年实现县县通高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定西诚意十足 140个优质项目期待“鲁企
2   80余家鲁企带着“真金白银”到甘肃 携
3   【甘快看】华亭:药材喜丰收 拓宽农民
4   【甘快看】临泽:绿染戈壁翠满城
5   【小康圆梦·看甘肃】金塔:丰富群众“
6   图解|甘鲁情深 这份“东西协作”年终大
7   H5丨“鲁”起袖子 “甘”劲十足
8   山海同心 消费帮扶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
9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活动在定
10   定西市委书记戴超会见山东寿光蔬菜产业
11   图解|甘鲁情深 这份“东西协作”年终大
12   H5丨看!甘肃乡村振兴画卷绚丽展开
13   甘肃:2025年有望实现县县通高速公路
14   草原“白珍珠” 致富增收“牛”产业
15   甘肃省深入推进网络生态治理和网络文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