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定西市委书记戴超会见山东寿光蔬菜产业控股集团副总经理杨晋一行

21-12-24 14:3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中国甘肃网12月24日讯 (通讯员 张新建) 12月23日上午,定西市委书记戴超会见山东寿光蔬菜产业控股集团副总经理杨晋一行,双方就蔬菜产业发展、品牌建设、示范产业基地等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定西市委常委、安定区委书记蔺红军一同会见。

  戴超首先对杨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山东是农业大省,寿光是“中国蔬菜之乡”,山东寿光蔬菜产业控股集团在蔬菜品质培育、种植技术、市场销售、企业管理等方面有着雄厚的实力和经验。近年来,定西依托地处高原的气候优势,大力种植芹菜、甘蓝等高原夏菜,全面推广基地化种植模式,种植面积不断扩大,蔬菜产业已成为带动群众增收的主导产业之一。特别是安定区打造的内官至鲁家沟川区通道经济带,突出发展特色农业,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集团发挥品牌引领和技术优势,提高定西蔬菜标准化种植水平,扩大种植面积,共同建立“品牌蔬菜企业(龙头企业)+定西川河特色产业带”的发展模式,共同建设“中国·寿光·定西”特色蔬菜基地,共同打造“寿定”特色产业品牌,共同推动群众增收致富。我们将以“让企业‘先赢’,地方‘后赢’,最终实现‘双赢’”的合作理念,为企业落地定西、投资兴业提供优质服务、创造优良环境。

  杨晋说,定西蔬菜种植自然环境优,高原夏菜品质好,集团将全力发挥“寿光模式”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在资金、技术、销售等方面大力支持定西蔬菜产业发展,携手定西为全国提供安全、健康、长寿的高品质蔬菜作出积极贡献。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早日签订合作协议,实现互利共赢。

  定西市农业农村局和安定区政府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