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快看】尹弘激励全省广大干部:以发展论英雄 以实绩论功过

21-12-19 19:40 来源:新甘肃 编辑:高正武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省委书记尹弘在省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上强调,要把正确导向鲜明树立起来,以发展论英雄,以实绩论功过,切实为担当者担当、为干事者撑腰,充分激发和保护广大干部的干事热情。

  尹弘指出,我们所做的一切工作,都有一个朴素而鲜明的目的,就是让人民群众的日子越过越好。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把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为民造福上。大家要扑下身子解决问题,以应有的党性和觉悟,直面矛盾、攻坚克难,经常性地带着工作去调研,直插现场、以下看上,推动各级干部动起来、干起来,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

  尹弘强调,要始终保持奋斗姿态,以身作则、躬身践行,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尤其是市县两级都完成了换届,新班子以什么样的形象亮相、以什么样的状态开局起步,广大干部群众拭目以待。大家要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期待,事不避难、不畏艰险,只要符合中央精神,有利于事业发展,有利于群众利益,就大胆地去闯、大胆地去干,尽快打开工作局面。要驰而不息改进作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精心谋事、用心干事、专心成事,努力成就一番事业。

  (摄影: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孟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定西诚意十足 140个优质项目期待“鲁企入定” 定西诚意十足 140个优质项目期待“鲁企入定”
  • 80余家鲁企带着“真金白银”到甘肃 携手打造东西部协作的“齐鲁样板” 80余家鲁企带着“真金白银”到甘肃 携手打造东西部协作的“齐鲁样板”
  • 【甘快看】临泽:绿染戈壁翠满城 【甘快看】临泽:绿染戈壁翠满城
  • 图解|甘鲁情深 这份“东西协作”年终大礼包令人振奋! 图解|甘鲁情深 这份“东西协作”年终大礼包令人振奋!
  • H5丨“鲁”起袖子 “甘”劲十足 H5丨“鲁”起袖子 “甘”劲十足
  • 图解|甘鲁情深 这份“东西协作”年终大礼包令人振奋! 图解|甘鲁情深 这份“东西协作”年终大礼包令人振奋!
  • 甘肃省深入推进网络生态治理和网络文明建设综合治网能力全面提升 甘肃省深入推进网络生态治理和网络文明建设综合治网能力全面提升
  • 甘肃预计到2025年实现县县通高速 甘肃预计到2025年实现县县通高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定西诚意十足 140个优质项目期待“鲁企
2   80余家鲁企带着“真金白银”到甘肃 携
3   【甘快看】华亭:药材喜丰收 拓宽农民
4   【甘快看】临泽:绿染戈壁翠满城
5   【小康圆梦·看甘肃】金塔:丰富群众“
6   图解|甘鲁情深 这份“东西协作”年终大
7   H5丨“鲁”起袖子 “甘”劲十足
8   山海同心 消费帮扶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
9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活动在定
10   定西市委书记戴超会见山东寿光蔬菜产业
11   图解|甘鲁情深 这份“东西协作”年终大
12   H5丨看!甘肃乡村振兴画卷绚丽展开
13   甘肃:2025年有望实现县县通高速公路
14   草原“白珍珠” 致富增收“牛”产业
15   甘肃省深入推进网络生态治理和网络文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