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武都:双十二电商销售额逾2600万

21-12-16 09:08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武都 双十二电商销售额逾2600万

  中国甘肃网12月16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田倩)今年“双十二”期间,武都区充分利用双12狂欢购物节销售时机,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通过前期的营销策划、宣传推广,组织动员陇南电商平台武都端以及全区200余家网店在天猫、淘宝、1688、拼多多、微店等20余个平台开展双12促销活动。并在兰天广场结合“百万钜惠、乐购武都”消费促进月活动组织区内20家农产品电商企业线下开展促销,通过开展直播带货、限时秒杀、抽奖、满减等活动,线上线下销售火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截至12月12日0时,全区总交易额达2622万元。

  同时,陇南电商平台武都端采用了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双十二”活动,线上开展了1元抢购黑米锅巴、“秒杀”“满减”“半价”“买赠”等多重福利,并同城免费配送上门,线下在兰天广场、区内10家社区门店同时开展活动,实现了多渠道、全方位、多层次、多领域销售。通过各类打折促销活动,陇南电商平台武都端在“双十二”当天实现交易1万余单,销售额540万元。

  武都区电商中心组织了区内网红达人“双十二”当天在兰天广场和新媒体直播基地轮班开展“百万钜惠·乐购武都 ”直播销售活动,集中宣传推介、销售当地农特产品,同时拍摄宣传优质农产品视频,在直播间发放了红包雨,开展抽奖等优惠活动,当日直播28场次,观看人次达50万余人,销售额达100余万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原大地上的宝藏——南佐遗址和圪垯川遗址初探 陇原大地上的宝藏——南佐遗址和圪垯川遗址初探
  • 图解|八个板块“解密” 甘肃文物保护利用之路 图解|八个板块“解密” 甘肃文物保护利用之路
  • 图解|甘肃4A级旅游景区将添这11个新成员 你都了解吗? 图解|甘肃4A级旅游景区将添这11个新成员 你都了解吗?
  • 图解|农民工薪资保障再上“安全锁” 甘肃发布实施细则 图解|农民工薪资保障再上“安全锁” 甘肃发布实施细则
  • 【溯源甘肃】西汉移民实边和设置河西五郡 【溯源甘肃】西汉移民实边和设置河西五郡
  • 兰州雁滩文化地标——甘肃天庆博物馆 兰州雁滩文化地标——甘肃天庆博物馆
  • 甘肃省首次开展地质灾害防治技术无人机实操技能“大比武” 甘肃省首次开展地质灾害防治技术无人机实操技能“大比武”
  • 甘肃省推动“一带一路”建设不断走深走实 前11月全省外贸进出口增速排名全国第6 甘肃省推动“一带一路”建设不断走深走实 前11月全省外贸进出口增速排名全国第6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英烈精神
2   定西新增水土流失治理面积1626平方公里
3   省政协举行协商座谈会建言明年全省经济
4   兰州石化小指标为降本增效出大力
5   甘肃省气象局全力服务甘肃新能源发展
6   张世珍在河西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
7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持续排查“四大安全
8   14亿!甘肃首单城市更新项目贷款落地张
9   甘肃省百条农村客运示范线路助力乡村振
10   兰州市民政局:推动“三社联动” 提升
11   兰州:“社工委”搭建平台辖区文艺团队
12   甘肃省“铁拳”行动严查民生领域违法行
13   兰州市体育局:着力实施“双心工程”
14   定西:群团组织关爱服务行动暖人心
15   方大炭素压型厂厂长张翼祥:为地方经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