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14亿!甘肃首单城市更新项目贷款落地张掖甘州

21-12-16 09:05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14亿!甘肃首单城市更新项目贷款落地甘州

  中国甘肃网12月16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刘枫)近日,张掖市甘州区14亿元城市更新项目贷款通过国家开发银行甘肃省分行审批正式落地,成为我省首单城市更新单笔数额最大的项目贷款。这为甘州区加快推进城市更新进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森林城市、“零碳”城市,建设“彩虹”城市提供资金保障。

  为加快推进城市更新改造,提高人居环境品质,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甘州区紧紧把握城市更新进程加速的机遇,探索城市更新项目融资模式,自今年6月份启动甘州区城市更新PPP融资项目,经过5个多月的不懈努力和反复沟通,14亿元贷款最终落地。

  据了解,甘州区城市更新PPP项目包括城市剩余空间综合利用、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打造文化特色街区、实施城市功能完善工程及污水资源化利用等五大工程、24个子项目,项目总投资18.9亿元,申请国家开发银行贷款14亿元,社会资本方出资37816万元。

  该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改善甘州区区域人居环境,推动城市结构优化、功能完善和品质提升,对于全面提升城市发展质量、提高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水平、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上“金凰后” 隆冬庆丰收 陇上“金凰后” 隆冬庆丰收
  • 河口镇大滩村:老墙面换新颜 扮靓美丽乡村 河口镇大滩村:老墙面换新颜 扮靓美丽乡村
  • 陇原大地上的宝藏——南佐遗址和圪垯川遗址初探 陇原大地上的宝藏——南佐遗址和圪垯川遗址初探
  • 图解|八个板块“解密” 甘肃文物保护利用之路 图解|八个板块“解密” 甘肃文物保护利用之路
  • 图解|甘肃4A级旅游景区将添这11个新成员 你都了解吗? 图解|甘肃4A级旅游景区将添这11个新成员 你都了解吗?
  • 图解|农民工薪资保障再上“安全锁” 甘肃发布实施细则 图解|农民工薪资保障再上“安全锁” 甘肃发布实施细则
  • 【溯源甘肃】西汉移民实边和设置河西五郡 【溯源甘肃】西汉移民实边和设置河西五郡
  • 兰州雁滩文化地标——甘肃天庆博物馆 兰州雁滩文化地标——甘肃天庆博物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云瞰中国丨越夜越美丽!黄河楼、水墨丹
2   韭黄开镰啦!黄土高原上的冬日丰收节
3   陇上“金凰后” 隆冬庆丰收
4   兰州市生态环境局持续推进“放管服”改
5   一场流星雨“烟花秀”正在上演,听听天
6   早期的飞天长啥样?甘肃发现一幅完整北
7   河口镇大滩村:老墙面换新颜 扮靓美丽
8   兰州西固 韭黄丰收
9   甘肃张掖:朝阳凌冬日
10   甘肃省百余名高校辅导员齐聚兰州受“训
11   全国宁养项目工作评估 兰大一院荣获第
12   甘肃省人民医院获评全省慈善领域突出贡
13   甘肃电力年售电量突破千亿千瓦时
14   甘肃省2021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15   甘肃新能源建设快马加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