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市领导在会宁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白银时代篇章

21-12-21 15:1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市领导在会宁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白银时代篇章

  中国甘肃网12月21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 吴晓)12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延保以《以史为鉴勇毅前行 奋力谱写建设“六个新白银”的时代篇章》为题,为会宁县党员干部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张延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把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六个新白银”的时代篇章。

  报告会上,张延保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等五个方面,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张延保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贯彻落实市党代会、市“两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基础上,下功夫做好主导产业培育、基础条件改善、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在建设“富裕白银”上树样板、立标杆。要统筹做好“河的治理、水的涵养、绿的底色”三篇文章,扎实推进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在建设“绿色白银”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在产业结构调整、提升城市承载力、重点城镇建设上下功夫,在建设“实力白银”上强基础、作贡献。要在改革推动、创新驱动、开放带动等方面深化改革创新,在建设“活力白银”上出实招、再鼓劲。要扎实办好民生实事,强化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建设,在建设“幸福白银”上兜住底、抓提升。要在政治引领、法治保证、德治教育、自治强基、智治支撑等方面下功夫,在建设“平安白银”上固根本、促和谐。

  张延保强调,要分秒必争、全力冲刺全年目标,精心谋划、及早部署明年工作,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让广大人民群众平安温暖过冬、健康快乐过节。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出台《规划》 布局“十四五”时期生态环境保护 甘肃出台《规划》 布局“十四五”时期生态环境保护
  • 《秦腔通史》入选中华民族音乐传承出版工程精品出版项目 将于明年在甘肃出版 《秦腔通史》入选中华民族音乐传承出版工程精品出版项目 将于明年在甘肃出版
  • 微视频|一生军魂 微视频|一生军魂
  • 【快讯】尹弘任振鹤会见甘肃省见义勇为英雄和先进分子 【快讯】尹弘任振鹤会见甘肃省见义勇为英雄和先进分子
  • 【甘快看·图解】老有所养 幼有所育 十四五兰州这样做! 【甘快看·图解】老有所养 幼有所育 十四五兰州这样做!
  • 兰州科学冬防不扰民 无序洒水造成道路结冰严肃处理 兰州科学冬防不扰民 无序洒水造成道路结冰严肃处理
  • “暖冬行动”将温暖物资送到定西双乐小学 “暖冬行动”将温暖物资送到定西双乐小学
  • 【委员风采】“明星委员”何鄂的三个“幸福” 【委员风采】“明星委员”何鄂的三个“幸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图解|干货满满!2022年 甘肃省经济工作
2   兰州市城关区第六届道德模范候选人开始
3   甘肃推冬春“丝路游”礼包 引客享大漠
4   甘肃启“冰雪+”旅游新业态迎“大众冰
5   甘肃出台《规划》 布局“十四五”时期
6   2名!甘肃省2021年全国特级导游考评拟
7   《秦腔通史》入选中华民族音乐传承出版
8   元旦春节期间能组织宴会吗?能外出吗?
9   微视频|一生军魂
10   甘肃侨界助力共建丝绸之路“科学走廊”
11   甘肃:乡村美了 产业兴了 村民富了
12   【快讯】尹弘任振鹤会见甘肃省见义勇为
13   甘肃敦煌:探访冬日三危山圣景
14   甘肃肃南:人居环境整治为乡村振兴提“
15   首部高铁建设题材电影《高铁作证》首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