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靖远县召开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推进会

21-12-21 15:16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新闻网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靖远县召开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推进会

  中国甘肃网12月21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12月17日下午,2022年度全县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全县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报党刊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舆论阵地,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人民群众的重要桥梁纽带。做好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充分发挥舆论宣传的主阵地作用,引导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靖远新篇章,争当黄河上游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目标任务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把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明确任务,强化措施,切实加强经费保障,积极拓宽订阅渠道,严格规范发行秩序,建立党报党刊征订的长效机制,不断扩大党报党刊覆盖面、影响力;要精心组织实施,强化领导责任,不断提升党报党刊的发行质量;要加强督导检查,严格执行发行规定,确保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顺利推进、圆满完成。(魏力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出台《规划》 布局“十四五”时期生态环境保护 甘肃出台《规划》 布局“十四五”时期生态环境保护
  • 《秦腔通史》入选中华民族音乐传承出版工程精品出版项目 将于明年在甘肃出版 《秦腔通史》入选中华民族音乐传承出版工程精品出版项目 将于明年在甘肃出版
  • 微视频|一生军魂 微视频|一生军魂
  • 【快讯】尹弘任振鹤会见甘肃省见义勇为英雄和先进分子 【快讯】尹弘任振鹤会见甘肃省见义勇为英雄和先进分子
  • 【甘快看·图解】老有所养 幼有所育 十四五兰州这样做! 【甘快看·图解】老有所养 幼有所育 十四五兰州这样做!
  • 兰州科学冬防不扰民 无序洒水造成道路结冰严肃处理 兰州科学冬防不扰民 无序洒水造成道路结冰严肃处理
  • “暖冬行动”将温暖物资送到定西双乐小学 “暖冬行动”将温暖物资送到定西双乐小学
  • 【委员风采】“明星委员”何鄂的三个“幸福” 【委员风采】“明星委员”何鄂的三个“幸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市领导在会宁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2   图解|干货满满!2022年 甘肃省经济工作
3   兰州市城关区第六届道德模范候选人开始
4   甘肃推冬春“丝路游”礼包 引客享大漠
5   甘肃启“冰雪+”旅游新业态迎“大众冰
6   甘肃出台《规划》 布局“十四五”时期
7   2名!甘肃省2021年全国特级导游考评拟
8   《秦腔通史》入选中华民族音乐传承出版
9   元旦春节期间能组织宴会吗?能外出吗?
10   微视频|一生军魂
11   甘肃侨界助力共建丝绸之路“科学走廊”
12   甘肃:乡村美了 产业兴了 村民富了
13   【快讯】尹弘任振鹤会见甘肃省见义勇为
14   甘肃敦煌:探访冬日三危山圣景
15   甘肃肃南:人居环境整治为乡村振兴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