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中国共产党嘉峪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1-12-09 18:20 来源:网信嘉峪关 编辑:宋芳科

  12月8日上午,备受全市人民关注的中国共产党嘉峪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任务后胜利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嘉峪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中国共产党嘉峪关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嘉峪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一届市委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嘉峪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一届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雷思维同志主持大会并讲话。

  大会应到代表310名,实到代表304名,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的执行主席是(以姓氏笔画为序):王荣才、白勇、刘凯、刘光胜、刘兆坤、刘新声、杜钧、张学勇、单润娜、唐斫、雷思维。  

  省委换届工作指导组组长郑湘晖一行莅临指导会议。

  在大会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监督下,到会的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嘉峪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50名、候补委员10 名,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嘉峪关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25名。

  雷思维在大会闭幕时作了讲话。他说,中国共产党嘉峪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大会开得圆满成功,是一次高举旗帜、团结鼓劲、求真务实、开拓奋进的大会。大会审议通过的十一届市委报告,全面回顾了五年来嘉峪关各项事业取得的成果,系统总结了存在问题和实践经验,明确提出了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西部明星城的奋斗目标、战略举措、重点任务,描绘了嘉峪关未来五年发展的美好蓝图。大会通过的市纪委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十一届市纪委的工作,总结了纪律检查机关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委和市纪委,为全市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必将对嘉峪关未来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雷思维说,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大局意识,充分发扬民主,正确行使权利,忠诚履职尽责,大会工作人员、新闻媒体和有关部门的同志认真负责、恪尽职守,为会议顺利召开和圆满成功作出了贡献。

  雷思维指出,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为标志,嘉峪关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机遇重大,未来可期,前景广阔。全市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凝心聚力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西部明星城,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一份人民满意、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的优异答卷。

  雷思维强调,在新的赶考路上,必须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成果,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一切从政治上考量,自觉在大局下行动,坚决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底。在新的赶考路上,必须在更高层次、更高水平推动高质量发展。主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立足“三新一高”,围绕“三地两点”,加强战略谋划,抢抓重大战略机遇,大力推动传统产业“三化”改造,积极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构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现代产业体系,持续增强动能、提升质量、做大总量,切实将重大战略多点交汇、政策利好多重叠加的政策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奋力开辟嘉峪关高质量发展新境界。在新的赶考路上,必须加快建设幸福美好嘉峪关。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积极开展国土绿化,提升城市绿化档次,全力打造天蓝、地绿、水清的优美生态环境。必须推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坚持民心是最大的政治,实施一批民生工程和民生实事,不断提升就业、教育、医疗、养老、托幼等社会事业发展水平,高质量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安嘉峪关和法治嘉峪关,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在新的赶考路上,必须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坚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大力发扬斗争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决清除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消极因素,把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真抓实干、奋发有为的良好政治生态。

  雷思维强调,大会闭幕后,各位代表就要回到各自工作岗位上,希望大家牢记组织的重托和人民的信任,牢记代表的使命与责任,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要带头促落实、抓执行,勇于担当、善于创新,宣传好、解读好本次大会精神,始终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带着感情做好群众工作,高质量完成本次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胜利和荣光。大家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西部明星城,加快建设更具活力、更有品质、更加幸福、更富时代气息的魅力城市,努力谱写雄关大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崭新篇章!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记者朱玲 白艳华 李巍 张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中国共产党嘉峪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中国共产党嘉峪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平凉市崆峒区法院公开宣判一起36人电信诈骗及关联犯罪案 平凉市崆峒区法院公开宣判一起36人电信诈骗及关联犯罪案
  • 甘肃共青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拉开序幕 甘肃共青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拉开序幕
  • 甘肃共青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宣传骨干”培训班 甘肃共青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宣传骨干”培训班
  • 缴毒39.38克 临夏永靖公安破获团伙贩毒案 缴毒39.38克 临夏永靖公安破获团伙贩毒案
  • 市民在甘肃省博物馆参观 市民在甘肃省博物馆参观
  • 兰州市城关区正宁路小吃夜市、南关民族风味一条街恢复营业 兰州市城关区正宁路小吃夜市、南关民族风味一条街恢复营业
  • 武威天祝县因地制宜发展白牦牛等特色养殖产业 武威天祝县因地制宜发展白牦牛等特色养殖产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中国共产党嘉峪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
2   李斌当选定西市政协主席
3   平凉市崆峒区法院公开宣判一起36人电信
4   【陇人相·137期】制作戏曲盔头的大学生
5   身边的安全 甘肃兰州:前车货物掉落 后
6   甘肃天祝:杂交绵羊肉毛均高产
7   中央财政将下达1亿元补助资金支持甘肃
8   【甘快看】肃南县“四坚持”强力推动产
9   【小康圆梦·看甘肃】金塔:为民解忧办
10   【甘快看】武都:2022年将继续为民办好
11   【甘快看】山丹:环境卫生大整治 城乡
12   【甘快看】高台:倾情为民办实事 实干
13   【小康圆梦·看甘肃】华亭:从“简居”
14   【甘快看】临泽:砥砺奋进 奏响工业高
15   【小康圆梦·看甘肃】临泽倪家营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