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疫’线先锋 温暖兰州”致敬疫线志愿者关爱活动昨日举行

21-12-06 08:5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复工复产

  “‘疫’线先锋 温暖兰州”致敬疫线志愿者关爱活动昨日举行

活动现场

  中国甘肃网12月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周靖博 文/图)致敬志愿者,平凡亦有光。12月5日,由兰州市志愿者联合会、兰州晚报主办的“‘疫’线先锋 温暖兰州”致敬疫线志愿者关爱活动在兰州报业大厦举行。来自全市8家志愿者团队的40名优秀抗疫志愿者获得表彰,并为全市志愿者送上节日的祝福。

  自本轮疫情以来,我市志愿者逆行而上,奔赴抗疫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突出贡献。致敬仪式上获得表彰的团队有城关区爱心驿站公益协会、城关区公益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城关区生命之翼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中志协兰州服务队、好人好报公益联盟、兰州小草爱心公益社、甘肃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秘书长翟丽霞爱心团队、三运司雷锋车队8支志愿团队。

  疫情来势凶猛,一大批志愿者无私无畏、逆行而上,奔向战“疫”一线,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志愿者不畏艰险、夜以继日,构筑阻击病毒的“铜墙铁壁”。活动现场,爱心单位代表对疫情发生以来志愿者坚守抗疫一线表示慰问和敬意,并送上慰问品。

  获得表彰的中志协兰州服务队队长、党支部书记张建欣表示,在国际志愿者日当天获得慰问心里暖暖的。本次致敬慰问一方面将爱心企业的关心支持传递给了每一位一线志愿者,同时也更坚定了大家的信念,战胜疫情的信心更足了。

  关心关爱一线抗疫志愿者离不开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活动现场,中国好人宋振红、兰州市志愿者联合会副秘书长朱旭东代表志愿团队,向长期支持一线抗疫的爱心企业甘肃敬信商贸有限公司、兰州国久商贸有限公司、兰州再回首商贸有限公司、兰州君之威商贸有限公司颁发爱心证书。

  爱心企业代表告诉记者:“志愿者是最可爱的人。多年来,我们投身公益事业,热心公益慈善,积极回报社会,在助学助教、精准扶贫、光彩事业、生态修复、赈济灾害和城市建设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后,团队将持续携手晚报公益,为一线志愿者加油鼓劲。”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探访兰州重大工程进展兰州奥体中心竣工在即 探访兰州重大工程进展兰州奥体中心竣工在即
  • 兰新高铁山丹马场站正式开办客运业务 兰新高铁山丹马场站正式开办客运业务
  • “五无甘南”擘画高质量发展画卷 “十有家园”描绘绿色现代化蓝图 “五无甘南”擘画高质量发展画卷 “十有家园”描绘绿色现代化蓝图
  • 定西市漳县四族镇农民在晾晒党参 定西市漳县四族镇农民在晾晒党参
  • 天津市·甘肃省东西部协作座谈会在天津召开 李鸿忠廖国勋孙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天津市·甘肃省东西部协作座谈会在天津召开 李鸿忠廖国勋孙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 甘肃省5所学校入选教育部急救教育试点学校名单 甘肃省5所学校入选教育部急救教育试点学校名单
  • 甘肃万余河长公示牌拥有 甘肃万余河长公示牌拥有"电子身份证" 局地启"千里眼"治水
  • 兰州公安督察:倾力帮助解难题 群众赶赴千里送锦旗 兰州公安督察:倾力帮助解难题 群众赶赴千里送锦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兰州市人民检察院2021年公开遴选
2   兰州:打出激励创新“组合拳” 让人才
3   履职尽责献良策 携手奋进谋振兴——政
4   兰州市延长2021年度失业保险稳岗返还申
5   探访兰州重大工程进展兰州奥体中心竣工
6   兰州新区纬三十路道路提升改造项目竣工
7   甘肃省三地上榜首批国家级夜间文旅消费
8   甘肃省“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第一次全
9   张锦刚会见格鲁吉亚驻华大使阿尔赤·卡
10   甘肃省委宣讲团在各地宣讲党的十九届六
11   “甘肃好人榜”“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志
12   甘肃省“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退役军人
13   兰新高铁山丹马场站正式开办客运业务
14   《甘肃省文物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
15   兰州交大科研助力火星探测航天科技集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