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好人榜”“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发布 王嘉毅陈青出席仪式

21-12-06 08:4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甘肃好人榜”“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发布

  王嘉毅陈青出席仪式

  中国甘肃网12月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虎)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民政厅、团省委等单位主办的2021年度“甘肃好人榜”“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云发布仪式今天在兰州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青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

  活动旨在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提升社会文明程度,通过讲好“甘肃好人”的故事,以及这次疫情防控中涌现出的优秀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的突出事迹和感人故事,树立先进典型、凝聚抗疫合力,以榜样的力量感召人、鼓舞人,激励引领群众崇德向善,全面提升全社会道德水准和文明程度。活动自年初启动以来,经全省各地各部门精心组织、层层推荐、广泛评议,先后有93名身边好人荣登“甘肃好人榜”。活动同时发布了31名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10个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名单,并为我省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颁奖。

  活动从不同角度讲述、展示了获奖者根植基层、为民服务的感人事迹。此次活动有近86万名网友在“文明甘肃”微信公众号和“视听甘肃”APP直播平台在线同步收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秦腔通史》入选中华民族音乐传承出版工程精品出版项目 将于明年在甘肃出版 《秦腔通史》入选中华民族音乐传承出版工程精品出版项目 将于明年在甘肃出版
  • 微视频|一生军魂 微视频|一生军魂
  • 【快讯】尹弘任振鹤会见甘肃省见义勇为英雄和先进分子 【快讯】尹弘任振鹤会见甘肃省见义勇为英雄和先进分子
  • 【甘快看·图解】老有所养 幼有所育 十四五兰州这样做! 【甘快看·图解】老有所养 幼有所育 十四五兰州这样做!
  • 兰州科学冬防不扰民 无序洒水造成道路结冰严肃处理 兰州科学冬防不扰民 无序洒水造成道路结冰严肃处理
  • “暖冬行动”将温暖物资送到定西双乐小学 “暖冬行动”将温暖物资送到定西双乐小学
  • 【委员风采】“明星委员”何鄂的三个“幸福” 【委员风采】“明星委员”何鄂的三个“幸福”
  • 【甘快看·长图】定调!2022甘肃经济工作要这么干! 【甘快看·长图】定调!2022甘肃经济工作要这么干!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名!甘肃省2021年全国特级导游考评拟
2   《秦腔通史》入选中华民族音乐传承出版
3   元旦春节期间能组织宴会吗?能外出吗?
4   微视频|一生军魂
5   甘肃侨界助力共建丝绸之路“科学走廊”
6   甘肃:乡村美了 产业兴了 村民富了
7   【快讯】尹弘任振鹤会见甘肃省见义勇为
8   甘肃敦煌:探访冬日三危山圣景
9   甘肃肃南:人居环境整治为乡村振兴提“
10   首部高铁建设题材电影《高铁作证》首映
11   甘肃张掖:冬日湿地披“金纱”
12   甘肃成县:药草飘香乡村振兴路
13   【甘快看·图解】老有所养 幼有所育 十
14   甘肃省城镇和农村重度残疾人日间照料服
15   兰州科学冬防不扰民 无序洒水造成道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