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的烟火气回来啦 重启

21-12-01 08:5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兰州的烟火气回来啦 重启

  兰州的烟火气回来了!兰州“重启”,是决战疫情取得全面胜利的“最后一公里”。在这条路上,无数医护人员昼夜不息地奋战,许多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矢志不渝地坚守,众多公安民警在风雪中执勤。他们在这场战“疫”中团结奋战、无私奉献,拭去了所有兰州市民心中的无助与焦虑,重新唤回了城市的春天。

  ——编者按

  12月1日起

  市图书馆恢复开放

  所有业务恢复开放后,服务窗口采取“限流”“错峰”原则,达到同时在馆人数上限300人后,将采取“出一进一”限流措施。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日8:30—17:30(周一例行闭馆),开放区域为总馆各窗口(除24小时自助图书馆)和青少年分馆。

  12月1日起

  市博物馆恢复开馆

  兰州市博物馆12月1日起恢复对外开放。疫情防控期间,兰州市博物馆采取“错峰、预约、限流”的开放服务原则,实行网上实名分时预约服务,每日限额1000人,每小时接待量不超过200人。不接受团体预约和现场预约。

  城关区

  12102家餐饮单位复业

  11月27日起,城关区餐饮经营单位全面恢复堂食经营。经过4天运行,已符合条件恢复营业的餐饮单位有12102家。城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求恢复堂食的餐饮单位强化场所管控,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重点加强顾客管理,确保顾客扫“小兰帮办”留痕、查验健康码后方可就餐。

  甘肃省内班线

  基本恢复常态化运营

  11月30日,记者从甘肃交通运输部门获悉,截至11月29日,甘肃14个市州省内班线基本恢复常态化运营,省际班线恢复65条,全省公交线路营运率为93.49%。另外,全省共有出租车40326辆,营运38466辆,营运率为95.38%。铁路方面,根据四季度铁路运行图,中铁兰州局集团共计划开行旅客列车260对。民航方面,我省9个民用机场11月29日共执行208架次,当日共取消航班32架次,当日我省航班执行率为86.67%,当日共保障进出港旅客18496人(进港9459人、出港9037人)。

  12月1日起

  城关区体育场馆有序开放

  12月1日起,城关区辖区内与城关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签署了《防疫承诺书》的体育场馆恢复开放。进入场地人员一律要求佩戴口罩、体温检测扫码、采取一米线等措施。前来运动的市民必须测体温,登记姓名和联系方式,出示“健康码”之后方可进场,出现体温检测异常或“黄码”人员不得入场。境外来兰返兰人员则严格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境外来兰返兰人员排查管控工作的通告》执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内班线基本恢复常态化运营 截至11月29日 181条省际班线已恢复65条 甘肃省内班线基本恢复常态化运营 截至11月29日 181条省际班线已恢复65条
  • 任振鹤在全省高风险机构化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着力化解存量风险 坚决遏制增量风险 努力促进经济和金融良性循环健康发展 任振鹤在全省高风险机构化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着力化解存量风险 坚决遏制增量风险 努力促进经济和金融良性循环健康发展
  • 法治甘肃建设迈出坚实步伐——甘肃省2021年法治建设综述 法治甘肃建设迈出坚实步伐——甘肃省2021年法治建设综述
  • 尹弘在兰州新区调研时强调 把准功能定位强化创新驱动提升开放水平 全力以赴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尹弘在兰州新区调研时强调 把准功能定位强化创新驱动提升开放水平 全力以赴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 任振鹤在宕昌县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新征程上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任振鹤在宕昌县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新征程上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 砥砺奋进谱新篇——山丹县经济社会发展综述 砥砺奋进谱新篇——山丹县经济社会发展综述
  • 【小陇画报·125期】冬日肃南新画卷  马蹄映雪寺更幽 【小陇画报·125期】冬日肃南新画卷 马蹄映雪寺更幽
  • 甘肃省公安厅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 甘肃省公安厅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天水秦安破获“11·21”电信诈骗案 警方
2   甘肃电投集团原副总经理刘晓黎严重违纪
3   康乐破获一起特大非法收购、运输、销售
4   他们是新时代大学生的好榜样!广大网友
5   兰州堂食恢复了,想去撮一顿吗?
6   兰州大学今日起,恢复2022届毕业生线下
7   兰州市图书馆今日起恢复对外开放
8   甘肃省内班线基本恢复常态化运营 截至
9   兰州召开一至十月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
10   兰州市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会议召开
11   甘肃省政协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
12   黄河大河家至炳灵电站航运工程开建 总
13   武威市古浪县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项目
14   兰州城关物业荣获全国“退役军人服务保
15   酒泉市金塔工业集中区管理委员会金塔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