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21-11-30 07:5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靳佩佩

头条专题

  原标题: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中国甘肃网11月3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鑫)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任振鹤29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要论述,省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张世珍、李沛兴、何伟交流了学习体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要论述,思想极为深邃、内涵极为丰富。政府系统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带着信念、带着感情、带着使命、带着思考深入学、反复学、全面学、系统学。要学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用“两个确立”凝心铸魂,在思想上高度信赖核心、感情上衷心爱戴核心、政治上坚决维护核心、组织上始终紧跟核心、行动上坚决捍卫核心。要学出自我革命的斗争精神,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难题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风险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偏差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要学出为民服务的深厚情怀,永远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始终与老百姓心心相印、同甘共苦、团结奋斗,不断增强为民服务的精准性和实效性。

  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更好把握“最大机遇”的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坚定不移、务实高效推动我省“一带一路”建设取得更大成果。要做实贸易物流,利用陆港、空港、口岸、班列等平台载体,整合内力、借助外力,解放思想、盘活资源,深化互联互通,深化贸易畅通。要做强产业合作,聚焦民生领域谋划打造一批优质标志工程,积极开展绿色基建、绿色能源、绿色种业、绿色产业等领域合作。要做特人文交流,立足“谋得早、做得实、办得新”,不断放大“一会一节”、药博会、兰洽会等节会综合效应。要做优发展环境,擦亮“诚信名片”,努力营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

  会议学习了全国今冬明春保暖保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源保供的重要指示精神,扛牢责任、守住底线、夯实基础,确保经济社会平稳运行、能源安全保供、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精致理念 引领兰州文明前行 精致理念 引领兰州文明前行
  • 兰州市供热计量收费标准公布 兰州市供热计量收费标准公布
  • 谱写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金昌绘就未来五年发展蓝图 谱写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金昌绘就未来五年发展蓝图
  • 兰州市全民反电诈集中攻坚月行动启动 兰州市全民反电诈集中攻坚月行动启动
  •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客服热线再次升级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客服热线再次升级
  • 城关区初三高三年级昨日恢复线下教学 城关区初三高三年级昨日恢复线下教学
  •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 【小康圆梦·看甘肃】静宁县农业机械化跑出80万亩秋覆膜“加速度” 【小康圆梦·看甘肃】静宁县农业机械化跑出80万亩秋覆膜“加速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残联:多措并举办好扶残助残实事
2   甘肃文旅产业借力西北旅游营销大会蓄势
3   前十月甘肃省新立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
4   关爱暖身心 振兴路上更有劲—天水甘谷
5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嘉峪关文物
6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兰州:复工
7   甘肃老旧小区改造:“小事情”成就“大
8   甘南藏族自治州夏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9   《甘肃省社会信用条例》明年1月1日起施
10   白银市会宁县新庄镇新庄村繁殖母驴引进
11   精致理念 引领兰州文明前行
12   中国高原藜麦之都的崛起
13   武威市古浪县财政局国库集中支付代理银
14   合水县审计局审计项目管理平台建设采购
15   兰州市全民反电诈集中攻坚月行动启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