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政务服务中心844项政务服务事项恢复线下办理

21-11-29 08:5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市政务服务中心844项政务服务事项恢复线下办理

  中国甘肃网11月2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自11月29日起,兰州市政务服务中心恢复正常运行,46个窗口部门以及市不动产、市医保中心、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公积金中心四个专业大厅的844项政务服务事项全面恢复线下办理。

  据悉,中心将按照“控制总量、分流办理”的原则,正常为办事群众提供政务服务。办事群众需科学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测量,“市政务服务中心出(入)登记码”扫码实名登记出入大厅。

  中心将确保群众“应进能进”,安全办事。同时,进一步做好进入大厅办事群众分流工作。中心于大厅正门入口处设置不动产业务咨询导办服务台,派出专门工作人员为群众提供现场咨询。中心还在各办事窗口处划分了办事区、等候区,增加和安排工作人员对各区域内秩序进行维护,严防人员聚集。

  中心也号召广大市民多选择网上办、预约办,对于多点可办、同城通办的相关事项,可实行就近办理。中心也将全力以赴优化线上线下办理流程,加快办件流速,力争为群众提供即来即办、网上好办的办事体验。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中川机场今日起恢复部分中转业务 兰州中川机场今日起恢复部分中转业务
  • 千帆竞发 勇立潮头——张掖市第四次党代会以来经济社会发展综述 千帆竞发 勇立潮头——张掖市第四次党代会以来经济社会发展综述
  • 赓续奋斗赶考路 中流击水赶弄潮 这五年“品质榆中”交出人民满意答卷 赓续奋斗赶考路 中流击水赶弄潮 这五年“品质榆中”交出人民满意答卷
  • 兰州市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啃下“硬骨头”做好“答卷人” 兰州市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啃下“硬骨头”做好“答卷人”
  •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出疫情防控提醒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出疫情防控提醒
  • 【聚焦临夏州党代会】未来五年,要建成这样的新临夏 【聚焦临夏州党代会】未来五年,要建成这样的新临夏
  • 【聚焦张掖市党代会】中国共产党张掖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 【聚焦张掖市党代会】中国共产党张掖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
  • 甘肃省推进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 捉住“粮耗子” 护住“粮袋子” 甘肃省推进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 捉住“粮耗子” 护住“粮袋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英雄凯旋 兰州手足外科医院支援天水及
2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今起恢复运营
3   并肩战斗了一个多月 社区志愿者拍下“
4   甘肃2022年高考艺术类统考12月8日开始
5   突出“三大定位” 实现“六大突破” 中
6   抗疫“尖兵” 胜利了!他们的朋友圈让
7   甘肃省十所高校入列教育部对口支援计划
8   兰州中川机场今日起恢复部分中转业务
9   千帆竞发 勇立潮头——张掖市第四次党
10   赓续奋斗赶考路 中流击水赶弄潮 这五年
11   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酒泉实践——酒泉
12   兰州市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啃下“硬骨
13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14   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全自动微生物鉴定/
15   兰州市皋兰县:疫情防控不松懈 药械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