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英雄凯旋 兰州手足外科医院支援天水及七里河的医护人员平安归来

21-11-29 08:5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英雄凯旋 兰州手足外科医院支援天水及七里河的医护人员平安归来

医护人员欢迎英雄

  11月28日下午,兰州手足外科医院支援天水战“疫”小分队的22名医护人员和支援七里河区的17名医护人员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后平安归来。他们受到了交警和群众的夹道欢迎,警车为他们开道护送。

  当日上午,兰州手足外科医院支援天水战“疫”小分队的22名医护人员离开之前,天水市麦积区相关领导为他们举行了简短的欢送仪式,向他们表示感谢,并赠送了锦旗,当地相关单位志愿者及群众也赶来欢送抗疫英雄。当天下午,22名医护人员乘坐的车辆抵达兰州,兰州手足外科医院的欢迎车队和兰州交警早早在天水路高速路出口处等候,3辆摩托车警车为他们开道,一路护送。

  当天,该院支援七里河区的17名医护人员也经过14天的闭环管理后平安归来。在手足外科医院门口,医院为英雄们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

  据了解,此次战“疫”,手足外科医院共有350名医护人员参战,他们在城关区121场次核酸采样15万人次,在七里河区53场次核酸采样20余万人次,在天水麦积区20余个采集点对10万余人次进行核酸采样。(记者 于永昭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中川机场今日起恢复部分中转业务 兰州中川机场今日起恢复部分中转业务
  • 千帆竞发 勇立潮头——张掖市第四次党代会以来经济社会发展综述 千帆竞发 勇立潮头——张掖市第四次党代会以来经济社会发展综述
  • 赓续奋斗赶考路 中流击水赶弄潮 这五年“品质榆中”交出人民满意答卷 赓续奋斗赶考路 中流击水赶弄潮 这五年“品质榆中”交出人民满意答卷
  • 兰州市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啃下“硬骨头”做好“答卷人” 兰州市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啃下“硬骨头”做好“答卷人”
  •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出疫情防控提醒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出疫情防控提醒
  • 【聚焦临夏州党代会】未来五年,要建成这样的新临夏 【聚焦临夏州党代会】未来五年,要建成这样的新临夏
  • 【聚焦张掖市党代会】中国共产党张掖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 【聚焦张掖市党代会】中国共产党张掖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
  • 甘肃省推进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 捉住“粮耗子” 护住“粮袋子” 甘肃省推进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 捉住“粮耗子” 护住“粮袋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今起恢复运营
2   并肩战斗了一个多月 社区志愿者拍下“
3   甘肃2022年高考艺术类统考12月8日开始
4   突出“三大定位” 实现“六大突破” 中
5   抗疫“尖兵” 胜利了!他们的朋友圈让
6   甘肃省十所高校入列教育部对口支援计划
7   兰州中川机场今日起恢复部分中转业务
8   千帆竞发 勇立潮头——张掖市第四次党
9   赓续奋斗赶考路 中流击水赶弄潮 这五年
10   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酒泉实践——酒泉
11   兰州市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啃下“硬骨
12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13   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全自动微生物鉴定/
14   兰州市皋兰县:疫情防控不松懈 药械质
15   广播融媒直播间及广播节目无线覆盖更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