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资讯

庆阳文创产品亮相荆楚大地 助力文旅行业复工复产

21-11-27 16:57 来源:庆阳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编辑:高正武

  11月26日至28日,由中宣部、文化和旅游部、湖北省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甘肃代表团80余人参加文博会系列活动。

  庆阳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高度重视参会参展工作,紧抓甘肃省恢复跨省团队旅游和文旅行业有序恢复开放的有利时机,组织市内文旅企业携带传统手工绣制香包、防疫香包、保健绣枕、陇东剪纸、皮影雕刻等文创产品和庆阳文化旅游宣传册、旅游手绘地图等宣传品参加展示展销,借力国家级平台充分宣传推广“高天厚土 红色庆阳”文化旅游资源和产品,积极推进全市文化和旅游行业复工复产。

         博览会上,庆阳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工作人员通过散发宣传资料、开展咨询服务、洽谈交流等多种形式,向各地的旅行商和游客广泛宣传、介绍近年来庆阳市文化旅游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独具特色的文化旅游资源。众多旅行商和游客对庆阳文化旅游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询问了解庆阳旅游、购物、交通、餐饮、住宿等情况,表示要亲临庆阳,体验庆阳众多的旅游线路产品。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是我国首次设立的多业态融合的国际性展览,展会以“美丽中国·美好生活”为主题,展馆总面积6万平方米,按照“1811+N”五大板块布展,即1个综合馆、8大展区、1个中央大舞台、1个文旅集市、N场产品交易会。各省(区、市)和港澳台地区参加活动,逾1000家国内外文旅机构和企业参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快讯】甘肃本轮新冠疫情确诊病例救治清零 【甘快看·快讯】甘肃本轮新冠疫情确诊病例救治清零
  • 兰州市农业农村局:多举措保障“菜篮子”产品供应 兰州市农业农村局:多举措保障“菜篮子”产品供应
  • 雍东鹃:从“三尺讲台”到“抗疫一线”的教师志愿者 雍东鹃:从“三尺讲台”到“抗疫一线”的教师志愿者
  • 坚守“疫”线一声到,一生到!兰州退役军人勇当战“疫”先锋 坚守“疫”线一声到,一生到!兰州退役军人勇当战“疫”先锋
  • 甘肃应邀参加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 副省长孙雪涛率团参加 甘肃应邀参加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 副省长孙雪涛率团参加
  • “惊艳”亮相武汉 甘肃乘势打响疫后文旅参展促销“第一枪” “惊艳”亮相武汉 甘肃乘势打响疫后文旅参展促销“第一枪”
  • 武威民勤将打造全国沙漠旅游黄金目的地 武威民勤将打造全国沙漠旅游黄金目的地
  • 兰州森林公安破获3起危害珍贵、濒危野生动物案件 兰州森林公安破获3起危害珍贵、濒危野生动物案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庆阳文创产品亮相荆楚大地 助力文旅行
2   【甘快看·图解】甘肃清零!一起回看41
3   中共甘肃省委印发《法治甘肃建设规划(
4   【甘快看·快讯】甘肃本轮新冠疫情确诊
5   “中国稀有剧种‘天下第一团’导赏表演
6   【甘快看·微海报】新冠肺炎疫情日报(截
7   2021年度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评选活动启
8   兰州市红古区下窑社区夯实“六心”党建
9   2021年甘肃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惠及34
10   《甘肃省“十四五”及中长期铁路网发展
11   兰州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历史遗
12   张伟文主持召开兰州市政府常务会议驰而
13   《甘肃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
14   兰州市纪检监察机关精准监督 护航复工
15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最新疫情防控提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