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兰州市重点项目全面复工

21-11-26 21:22 来源:新甘肃 编辑:赵志富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11月2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薛砚)记者今天从兰州市发改委了解到,2021年兰州市固定资产投资项目1363个,受疫情影响曾停工177个,截至目前,已全部复工建设。

  

  兰州宝钢制罐有限公司加紧生产。

  

  兰州奥体中心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为全面做好受疫情影响停工项目复工工作,兰州市严格按照“底数清、情况明、方法对、措施实”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协调联动作用,通过建立健全日报告、周汇报、月调度机制,紧盯重点项目复工工作,抓住关键环节,提出解决问题的针对性措施,并协调解决项目复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为项目单位开复工做好帮助指导服务。

  兰州市督促全市建筑工地加强实名制管理和人员日常管控,做好施工人员日常测温出入登记以及办公区域、生活区域消杀毒等工作。对于停工返乡人员,兰州市要求严格执行外出政策,各辖区住建主管部门对人员信息、返乡方式、行程、目的地等信息做好精准造册备案,有序组织施工人员分批次、分阶段、不聚集撤场返乡。及时研究解决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面临的突出问题,编制事项推进清单,采取“问题销号制”方式实施动态管理,疫情期间为奥体中心、省政府为民兴办实事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新冠疫苗车间L211项目、读者印象等省市重点项目申请办理车辆通行证,进一步保障了建筑工地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施工车辆正常运行。

  (图片均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薛砚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文物图鉴】壁画砖上的魏晋生活,慕了吗? 【文物图鉴】壁画砖上的魏晋生活,慕了吗?
  • 甘肃省文博局与省政府外事办对接座谈明年“一会一节”有关工作 甘肃省文博局与省政府外事办对接座谈明年“一会一节”有关工作
  • 【陇人相·135期】王琼的“鬼点子”片警生涯 【陇人相·135期】王琼的“鬼点子”片警生涯
  • 【我为群众办实事】高台县东苑社区:扎实推进科普教育 提升居民科学素养 【我为群众办实事】高台县东苑社区:扎实推进科普教育 提升居民科学素养
  • 平凉市灵台县开展“11·25”国际反家暴日集中宣传活动 平凉市灵台县开展“11·25”国际反家暴日集中宣传活动
  • 静宁县最高礼仪欢迎支援天水抗“疫”医护人员回家 静宁县最高礼仪欢迎支援天水抗“疫”医护人员回家
  • 天水:男孩离家出走 铁警暖心劝回 天水:男孩离家出走 铁警暖心劝回
  • 2021年“宪法宣传周”挂图来啦!免费下载使用 2021年“宪法宣传周”挂图来啦!免费下载使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景区被认定为“202
2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
4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5   【文物图鉴】壁画砖上的魏晋生活,慕了
6   【甘快看·短视频】(党的十九届六中全
7   【甘肃日报评论员文章】深刻认识坚持人
8   甘肃定西:“缓税”暖阳为中小微企业纾
9   甘肃省医保局曝光13起欺诈骗保典型案例
10   甘肃民勤:近万只“美丽过客”停留在沙
11   【甘快看】从“环境革命”到“生态领跑
12   甘肃省多举措加强冬季森林草原防火
13   甘肃恢复跨省团队旅游 文旅复工有序推
14   共享、共有 2035年甘肃将实现“文化福
15   任振鹤在省政府务虚会议上强调:坚定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