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大集”开通啦!招租、招聘、求职……各种信息免费发布!

21-11-19 08:45 来源:兰州晨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兰州大集” 开通啦!

  招租、招聘、求职…… 各种信息免费发布!

  兰州已经步入了初冬,新一轮的冷空气也即将到达。暖心的是,我们的生活正在逐步回归正常!为助力复工复市,掌上兰州及时开通#兰州大集#话题,为广大用户搭建供需信息发布共享平台。

  当前,餐饮店、理发店、便利店、果蔬店铺、中小企业陆续复工复市,市民外出上班、就餐、采购、理发等,各方供需空前旺盛。用户在掌上兰州首页点击进入#兰州大集#话题,即可编辑发布转租招租、招聘求职、生活需求等各方面信息,还可以在话题下面发帖分享心情、跟帖评论。

  在#兰州大集#话题中,“网友11464”发布了位于安宁的店铺转让信息,希望有人接手;“兰州的一个哥”及时分享了瓜州路一家早餐店开业的消息;网友“我吃你家的大米了吗”则询问哪里的“托尼老师”营业,称都成“披头士”了,正好就有“飞鸟与鱼”发布了理发店营业的帖子。

  一键到达,即时共享!用户只要有需求就可以参与#兰州大集#话题发帖,掌上兰州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掌上兰州陪你度过寒冬,静待春暖花开。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蔡端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中医院西北区域中医医疗中心建设项目持续推进 甘肃省中医院西北区域中医医疗中心建设项目持续推进
  •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将于11月23日召开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将于11月23日召开
  • 任振鹤:汲取百年党史智慧力量 担好富民兴陇时代使命 任振鹤:汲取百年党史智慧力量 担好富民兴陇时代使命
  • 尹弘: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更大干劲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尹弘: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更大干劲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 尹弘:坚守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矢志不渝奋斗 努力开创甘肃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新局面 尹弘:坚守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矢志不渝奋斗 努力开创甘肃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新局面
  • 甘肃省进一步推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 王嘉毅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进一步推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 王嘉毅出席并讲话
  • 【甘快看·快讯】甘肃本轮疫情年龄最大的88岁新冠肺炎确诊患者今日治愈出院 【甘快看·快讯】甘肃本轮疫情年龄最大的88岁新冠肺炎确诊患者今日治愈出院
  • 甘肃省法院举办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日活动 甘肃省法院举办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日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博物馆被命名为“甘肃省社会科学
2   “退烧神药”安乃近,兰州各大药店仍有
3   武威市古浪县民政局居家和社区基本养老
4   甘肃省规范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救助补助资
5   22年来,甘肃省高校本科毕业生“贡献”
6   张掖市民乐县2021年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7   甘肃4名科学家当选两院院士
8   甘肃省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
9   刘长根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多方联动履责
10   这对院士夫妻 堪称“神仙眷侣”
11   兰州公交集团多措并举稳步有序恢复线路
12   兰州市出租车预计本周末全面恢复运营
13   庆阳第二中学为致远楼24个教室多媒体设
14   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 公布2021年院
15   白银市妇幼保健院进口彩色多普勒超声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