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兰州市城关区中小学、幼儿园延后一周恢复线下教学

21-11-17 19:28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编辑:李红军

  人民网兰州11月17日电(魏怡)据兰州市教育局消息,根据兰州市、城关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对兰州市疫情防控态势的综合研判,兰州市城关区中小学、幼儿园延后一周恢复线下教学。

  据了解,兰州市七里河区、西固区、安宁区、高新区、榆中县和平镇区域内中小学、幼儿园按照原拟定时间恢复线下教学。即:普通高中、初中毕业年级于11月22日恢复,普通高中、初中非毕业年级于11月23日恢复,小学于11月24日恢复,幼儿园和特教学校于11月29日恢复。

  同时,鉴于城关区人口密度大、学生人数多、管控区域多等原因,为确保防疫成果得到巩固,确保师生返校平安有序,确定城关区区域内中小学、幼儿园在原拟定时间基础上,分层次整体延后一周恢复线下教学。具体安排为:普通高中、初中毕业年级于11月29日恢复,普通高中、初中非毕业年级于11月30日恢复,小学于12月1日恢复,幼儿园和特教学校于12月6日恢复。延期期间,各学校继续组织开展线上教学。

  此外,同区域内中职学校参照普通高中执行。同区域内校外培训机构在当地中小学恢复线下教学一周后经县区教育行政部门批准后恢复线下相应年级培训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明日起,兰州铁路局39对列车恢复开行 明日起,兰州铁路局39对列车恢复开行
  • 甘肃静宁:植树造林抚绿意 山川秀美是吾乡 甘肃静宁:植树造林抚绿意 山川秀美是吾乡
  • 大家都在说:张美娟,你真美! 897代表所有安康人,感谢兰州的你们 大家都在说:张美娟,你真美! 897代表所有安康人,感谢兰州的你们
  • 甘肃省普通公路管养事权移交工作全面启动 甘肃省普通公路管养事权移交工作全面启动
  • 【甘快看】兰州市榆中县7780名中学生复学复课 【甘快看】兰州市榆中县7780名中学生复学复课
  • 【甘快看·抗疫复工双胜利】 天水秦安开启复工“加速度” 60余吨花椒运往成都 【甘快看·抗疫复工双胜利】 天水秦安开启复工“加速度” 60余吨花椒运往成都
  • 甘肃省3个县乡被命名为“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 甘肃省3个县乡被命名为“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
  • 【甘快看·图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尹弘书记强调了这些! 【甘快看·图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尹弘书记强调了这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高校22日起恢复线下教学
2   【短视频】(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甘肃
3   昔日苦瘠之地,今朝“花儿”动听:甘肃
4   【短视频】甘肃:迎难而上保生产 科学
5   尹弘在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二
6   连续两股弱冷空气来袭 未来几日甘肃气
7   图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这些重
8   全球连线|缘定油橄榄——“洋记者”解
9   【甘快看·图解】新冠疫苗“加强针”来
10   2024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专业选考科目
11   【甘快看·快讯】兰州市今日又有13例新
12   临夏州全力推进“五个十项目集中突破行
13   临夏州3个农业标准化示范区项目通过国
14   临夏州生鲜农副产品交易市场与“云仓配
15   今夜月亮最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