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河西学院复学第一天 教学秩序井然

21-11-11 09:4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河西学院复学第一天 教学秩序井然

  中国甘肃网11月1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11月9日,张掖市甘州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批复,将河西学院调整为防范区,河西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自11月10日起调整疫情管控措施,有序恢复教育教学秩序,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师生学习生活的影响。

  复学第一天,河西学院的老师们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同学们不论是在教室线下听课还是宿舍线上听课,都能积极参与课堂互动,认真参与教师授课活动,教务、信息部门和各学院保障有力,教学秩序井然有序。

  据了解,自11月10日起,河西学院理论课教学实行线下为主、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30人以上的班级,分两组交替在教室、宿舍内完成;30人以下的班级,教室座位满足间隔距离条件的可不分组。教室内上课学生间隔入座,全程佩戴口罩。室内实验、实践教学,错峰和分组进行,室外教学实践和实习活动,要避免人员聚集,适当分组进行。任课教师自主选用“雨课堂”、学习通、慕课堂、钉钉课堂等教学工具进行线上线下教学、辅导和答疑,及时了解学生学习情况。为加强课堂质量实时监测,教务处通过多个教学平台大数据实时监测,各学院强化督导,保障教学顺利运行;信息化管理与服务中心负责全面技术保障,有效保障学生在校线上学习的网络需求。

  同时,校领导、二级学院领导包抓楼宇宿舍和教学楼查看同学们上课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协调解决。

  通讯员 王建文 记者 曹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抗疫一线写忠诚 警徽闪耀映初心——甘肃省公安机关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综述 抗疫一线写忠诚 警徽闪耀映初心——甘肃省公安机关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综述
  •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肃省新型城镇化规划》 到2035年 我省常住人口城镇化率达70%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肃省新型城镇化规划》 到2035年 我省常住人口城镇化率达70%
  • 【开局“十四五”】夯实教育发展基础 发展公平高质教育——甘肃省教育整体进入提质增效新发展阶段 【开局“十四五”】夯实教育发展基础 发展公平高质教育——甘肃省教育整体进入提质增效新发展阶段
  • 【甘快看·微动画】没想到吧,新冠疫苗居然是这样保护我们的身体 【甘快看·微动画】没想到吧,新冠疫苗居然是这样保护我们的身体
  • 【甘快看·图解】甘肃法治社会怎样建设?这份“五年规划”了解一下 【甘快看·图解】甘肃法治社会怎样建设?这份“五年规划”了解一下
  •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甘肃今日又有6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甘肃今日又有6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 【甘快看·图解】“双十一”防骗攻略来啦!看完再买也不迟 【甘快看·图解】“双十一”防骗攻略来啦!看完再买也不迟
  • 图解|甘肃的这些工资福利你知道吗? 图解|甘肃的这些工资福利你知道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前10个月 甘肃省外贸进出口总值突破400
2   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甘肃省粮
3   陇南文县:“鸡支书”和“1300精兵”都
4   民勤司法干警:忠于使命勇担当 抗疫路
5   杨剑雄:抗疫“硬汉”坚守“南大门”
6   平凉崆峒区:“疫”路同行的“80后”夫
7   张掖临泽:规上工业企业有序复工
8   你守村口我送饭
9   【甘快看】翰墨寄情 传递力量
10   万众一心 决胜战“疫”——酒泉市抗击
11   发挥中医特色 提升救治效果——甘肃中
12   【甘快看】战“疫”一线夫妻档
13   【甘快看】专家来支招 学生如何平稳度
14   兰州市切实做好市场保供稳价
15   张掖市临泽县防疫主题党日活动别样“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