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甘肃省人社厅创新举措迅速发放求职创业补贴 6万名2022届毕业生 每人享受1000元补贴

21-11-09 08:5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省人社厅创新举措迅速发放求职创业补贴

  6万名2022届毕业生 每人享受1000元补贴

  中国甘肃网11月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省人社厅近日印发《关于疫情期间做好 2022 届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指导各地按照每人1000元的规定标准,创新方法举措,切实做好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

  据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给全省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中等职业学校、技工院校2022届困难毕业生群体求职创业带来极大压力。省人社厅立足疫情防控实际,专门印发通知要求做好 2022 届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经初步测算,预计将有6万名2022届毕业生享受补贴,有效缓解困难毕业生群体疫情期间就业压力。

  今年我省新开发启用了“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线上申办系统”,学生在线填写资料、上传附件即可完成补贴申请。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万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一场)新闻发布会举行 严格落实精准防控措施 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一场)新闻发布会举行 严格落实精准防控措施 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 甘肃省出台措施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 适时制定全省统一的课后服务补贴补助办法 甘肃省出台措施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 适时制定全省统一的课后服务补贴补助办法
  • 前三季度甘肃省金融运行总体平稳 截至9月末全省金融机构各项贷款余额23793亿元 前三季度甘肃省金融运行总体平稳 截至9月末全省金融机构各项贷款余额23793亿元
  • 【甘快看·长图】致敬“最美逆行者” 请记住防疫一线上的“平凡面孔” 【甘快看·长图】致敬“最美逆行者” 请记住防疫一线上的“平凡面孔”
  • 【甘快看】一部疫情下的爱心剧——滞留静宁2290名劳务工人返乡记 【甘快看】一部疫情下的爱心剧——滞留静宁2290名劳务工人返乡记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8)】任博:与病毒赛跑的“数据侠”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8)】任博:与病毒赛跑的“数据侠”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东岗交警:星夜兼程 只为守好东大门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东岗交警:星夜兼程 只为守好东大门
  • 【甘快看·图解】特殊时期,你必须知道的“咳嗽礼仪” 【甘快看·图解】特殊时期,你必须知道的“咳嗽礼仪”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绿色金融发展报告2020(甘肃)》正式
2   259万元专项党费服务保障全省疫情防控
3   兰州市肺科医院快速启动新冠肺炎康复医
4   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有机
5   责任再压实 重点再聚焦 措施再精准 兰
6   甘肃省硬核“双减”措施来了
7   决胜 我们还得“静一静”
8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一
9   甘肃省委直属机关工委 划拨259万元专项
10   【政策导读】重度残疾人等困难群体参保
11   确诊病例完全康复回归家庭 各个环节都
12   11月7日0时至24时 兰州新增本土确诊病
13   兰州:银滩花园小区、恒大名都小区 昨
14   疫线日志丨公安战线的抗疫记录
15   明日起, 嘉峪关市陇南市分阶段复学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