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相关领导慰问市疾控中心干部家属

21-11-04 11:1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我市慰问市疾控中心干部家属

  我市慰问市疾控中心干部家属 颜晨 伊晓明 赵万山 张烁 摄

  中国甘肃网11月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11月3日,市委组织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负责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兰州市疾控中心干部家属进行了慰问,相关社区社工委委员参加了慰问活动。

  “在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关键时期,市委、市政府向市疾控中心干部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崇高的敬意!向默默支持‘最美逆行者’的家属们,致以最美好的祝福和最衷心的感谢!”各慰问组每到一处,都对各位疾控中心干部职工的家属亲切叮嘱,并详细询问了家庭成员的情况、是否面临生活困难等,送上了慰问信和慰问金。

  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市疾控中心169名干部职工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安排,讲政治、顾大局,舍小家、顾大家,不畏困难和风险,夜以继日战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他们奔忙的身影或坚守流行病学调查一线,或挑灯夜战在实验室,或穿梭在兰州市大街小巷探寻密切接触者,或24小时坚守在核酸检测采集点,勇当疫情防控的“侦查员”和“排雷兵”,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重大贡献。

  薛洪钊在七里河区体工大队工作,他的妻子柯珊珊在市疾控中心工作。从10月18日疫情发生后,柯珊珊就一直没有回过家,家中的一切家务都由薛洪钊一个人承担。“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妻子在疫情防控一线奋战,我一定要守好后方,做妻子坚强的后盾,妻子才能安心地投入抗疫工作中。”薛洪钊说。

  马天泽的妈妈侯雅玲在市疾控中心工作,从10月18日开始,便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由于爸爸常年在外出差,家中的老人的饮食起居全由马天泽一个人承担。“我会把家中的老人照顾好,让妈妈全身心地投入到疫情防控中。”马天泽说。

  慰问活动中,大家一致表示,有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科学部署,有全体疾控人员的共同努力和全市人民的大力支持,兰州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颜晨 伊晓明 赵万山 张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关于“流调”,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甘快看】关于“流调”,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48)】甘肃天水:奋战在一线的影像人 请缨查房“看图说话”鼓励患者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48)】甘肃天水:奋战在一线的影像人 请缨查房“看图说话”鼓励患者
  • 【甘快看·快讯】53名流调专家已抵达天水市开展工作 甘肃累计完成流调6.01万人次 【甘快看·快讯】53名流调专家已抵达天水市开展工作 甘肃累计完成流调6.01万人次
  • 【甘快看·快讯】11月3日兰州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 累计确诊70例 【甘快看·快讯】11月3日兰州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 累计确诊70例
  • 【甘快看·快讯】甘肃10818所中小学及幼儿园暂停线下教学 省内高校实行封闭式管理 【甘快看·快讯】甘肃10818所中小学及幼儿园暂停线下教学 省内高校实行封闭式管理
  • 【甘快看·快讯】11月3日甘肃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 累计确诊129例 【甘快看·快讯】11月3日甘肃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 累计确诊129例
  •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已有3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正在定点康复医院进行康复观察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已有3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正在定点康复医院进行康复观察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石化青年突击队冲锋在防疫一线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石化青年突击队冲锋在防疫一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关于“流调”,你想知道的都
2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48)】甘
3   【快讯】甘肃今日又1例重症患者出院
4   【甘快看·快讯】11月3日天水市新增红码
5   【甘快看·快讯】天水市建立集中隔离点9
6   齐心抗疫彰显担当 读者关怀传递温暖—
7   【甘快看·快讯】天水市组建176人流调队
8   【甘快看·快讯】天水市日核酸检测能力
9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榆
10   11月3日兰州市七里河区新增1例本土确诊
11   【甘快看·快讯】兰州市启用集中隔离点1
12   兰州市相关领导慰问市疾控中心干部家属
13   【甘快看·快讯】兰州市主城四区第六轮
14   【甘快看·快讯】53名流调专家已抵达天
15   【甘快看·快讯】截至今日8时兰州市累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