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武威织密疫情防控“出行网”

21-10-26 19:19 来源:武威市新闻传媒集团 编辑:常欢

  原标题:武威织密疫情防控“出行网”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牢织密疫情防控出行网、安全网,武威火车站、汽车站严格做好防疫措施,确保乘客安全出行。

  作为重要交通枢纽,火车站一直是疫情防控的关键窗口。疫情期间,许多市民响应“非必要,不外出”,与城市“同心”抗疫,在火车站已经看不到熙熙攘攘排队进出站的场景,为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值班人员积极做好进站旅客体温测量、健康码查验及一米线购票、检票工作,在候车厅,所有乘客佩戴口罩间隔而座,乘车秩序井然。

  武威车站客运员 王清

  我们车站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通过严查健康码、进出站测温、重点场所消毒通风等措施筑牢疫情防控线,同时我们也提醒广大外出旅客在出行期间请您全程科学佩戴口罩,时刻关注自己的健康码,做到平安出行、健康出行。

  在客运中心,虽然人流量不多,但工作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提醒旅客佩戴口罩、检测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一个环节都不少。

  武威客运中心副站长 吕生光

  我们每天发班前各车辆必须进行消杀工作,登记后携带台账和消毒证明方可报班运行。司乘人员也在第一时间做了核酸检测。确保司乘人员及乘客的安全。

  据了解,我市客运中心已暂停了省、市级班线,目前车站人流量有所减少,除了严把入口安全关之外,工作人员每天对汽车、站内场所进行3次清洁消毒,同时乘客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目前兰州市场蔬菜供应充足 目前兰州市场蔬菜供应充足
  • 兰州市肉菜价格回落 涉疫商品供应充足 兰州市肉菜价格回落 涉疫商品供应充足
  • 甘肃财政紧急安排2.5亿元疫情防控专项资金 甘肃财政紧急安排2.5亿元疫情防控专项资金
  •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 甘肃省委省政府印发《甘肃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 甘肃省委省政府印发《甘肃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快递小哥最美逆行 服务东湖小区生活物资配送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快递小哥最美逆行 服务东湖小区生活物资配送
  • 【甘快看】兰州市社会福利院:筑牢防疫屏障 确保老人生命健康  【甘快看】兰州市社会福利院:筑牢防疫屏障 确保老人生命健康
  • 抗击疫情公益MV 《天水有你在》 抗击疫情公益MV 《天水有你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党建引领聚合力 抗疫一线显担当——武
2   兰州市殡仪馆守灵业务每家限亲属调整为
3   走进“猎鹰”
4   哈啰单车全面消毒 兰州市民可以放心骑
5   兰州反诈中心提醒:接到流调电话要配合
6   驾照注销仍开车上路 兰州公安交警一眼
7   流窜三省区偷车16辆 庆阳西峰公安打掉
8   兰州公交线路甩站运行增至12处
9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10   全国首台无人驾驶玉米收割机 在酒泉市
11   张掖肃南牧民“偶遇”雪豹 人兽对峙惊
12   闻令而动 勇于担当——天水电信公司全
13   甘肃省妇幼保健院再派医护人员支援全市
14   【疫情防控·天水在行动】疫情防控一线
15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河西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