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公告提示

关于开展兰州市第二轮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

21-10-25 08:5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关于开展全市第二轮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

  我市定于2021年10月24至25日集中开展第二轮大规模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请广大居民主动服从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组织安排,积极配合做好样本采集工作,对不参加本轮核酸检测的居民,甘肃健康码将一律标记为黄码,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对拒不配合、不支持核酸检测工作、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将依法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二、请广大居民携带本人手机(查验健康码)、身份证或户口本,外籍人员请携带身份证明等有效证件,有序前往指定采样点进行采样,确保不漏一户一人。

  三、请广大居民主动做好个人防护,核酸采样期间全程佩戴口罩,有序排队,保持一米间距,不扎堆、不聚集。

  四、有发热、咳嗽等身体异常症状的,请即刻前往就近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不要前往核酸采样点。

  五、在兰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要由专人负责,统一在集中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做到“整单位带出,整单位带回”。同时做好家庭成员和身边亲友的动员和宣传工作。

  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0月24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任振鹤在甘肃省公安厅调研疫情防控流调溯源工作时强调:以信息化跑赢病毒 用大数据支撑精准 努力在疫情防控中展现智慧公安数据警务的担当作为 任振鹤在甘肃省公安厅调研疫情防控流调溯源工作时强调:以信息化跑赢病毒 用大数据支撑精准 努力在疫情防控中展现智慧公安数据警务的担当作为
  •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青年突击队精神在抗疫一线继承和发扬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青年突击队精神在抗疫一线继承和发扬
  • 尹弘在兰州检查指导患者救治工作时强调:坚持生命至上科学精准做好医疗救治 集中精兵强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尹弘在兰州检查指导患者救治工作时强调:坚持生命至上科学精准做好医疗救治 集中精兵强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1000余辆电煤及防疫物资运输车辆畅行甘肃高速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1000余辆电煤及防疫物资运输车辆畅行甘肃高速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榆中县:计划10月24日24时完成全员首轮核酸检测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榆中县:计划10月24日24时完成全员首轮核酸检测
  • 【长图】甘肃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调度会 安排部署工作(10月23日) 【长图】甘肃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调度会 安排部署工作(10月23日)
  • 【甘快看·图解】为啥要主动、及时报告行程?看完你就明白了! 【甘快看·图解】为啥要主动、及时报告行程?看完你就明白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宁县良平卫生院2021年冬季甲醇供暖燃料
2   高速公路运营管理部门:多举措保障重点
3   宁县中村卫生院2021年冬季甲醇供暖燃料
4   甘肃省人民检察院矿区分院内、外网络机
5   前三季度甘肃省经济稳中向好 地区生产
6   甘肃省商务厅:全力保障全省生活必需品
7   定西市市场监管局对安定区市场监管领域
8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揭开病毒“真
9   一核牵引 两极并进 四带联动 《“十四
10   700名定西医护人员快速集结支援兰州市
11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甘肃省委宣传
12   戴超深入定西市区调研城市生态加密和景
13   前三季度甘肃外贸进出口增长36.2%
14   定西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
15    【敦煌风】疫情防控 要做到“三要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