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张掖市区、山丹县所有小区(村)实行封闭式管理

21-10-24 08:09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 视听甘肃 编辑:张筱楠

  张掖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时指挥部办公室10月23日发布通告:鉴于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快速阻断传播链条,保证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现就市区、山丹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严格人员流动管控通告如下。

  一、除已审批同意的个别大型超市、药店正常营业外,其他门店、宾馆(除疫情隔离点)、饭店全部暂停营业,快递、外卖业务一律暂停。居民日常所需生活用品由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代为购置。

  二、自10月23日14时起对辖区国省道、县乡道路、城区道路进行交通管制,除公务用车、防疫应急、执勤执法车辆外,其他车辆(私家车、摩托车、电动车、共享单车等)禁止上路行驶,一经发现立即就地劝返并进行记录,对不听劝阻继续驾车行驶的,一律进行抓拍处理。对拒不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强行通行的,一律扣车并依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三、各类生产经营企业除涉及生产生活资料保供等特殊环节的人员和车辆外,其他人员、车辆一律不上街、不流动。

  四、居民小区(村)实行封闭式管理,迅速落实网格长制度,居民楼楼道设单元长,居民非必要不出户不下楼。除执勤人员、大病急救和疫情防控人员外,其他人员一律不流动、不聚集。

  五、核酸检测采样点按居民小区、机关单位、社区网格规范设置、流动采样,分小区、分单元、分时段通知居民就近采样,严防人员聚集和交叉感染。

  六、其他县区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本通告要求,对疫情期间人员流动管控作出安排。

  本通告自2021年10月23日14时起实施,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4~26日甘肃省自西向东有雨雪降温天气过程 大部分地方气温将持续偏低 24~26日甘肃省自西向东有雨雪降温天气过程 大部分地方气温将持续偏低
  • 【发现最美铁路】山城堡的高铁鸣笛声 【发现最美铁路】山城堡的高铁鸣笛声
  • 远赴7省抓获27人 天水甘谷警方捣毁3处电诈窝点 远赴7省抓获27人 天水甘谷警方捣毁3处电诈窝点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嘉峪关市两级法院干警“疫”勇当先战一线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嘉峪关市两级法院干警“疫”勇当先战一线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州新区青年志愿者合力吹响抗击疫情“集结号”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州新区青年志愿者合力吹响抗击疫情“集结号”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即日起 兰州新区726项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即日起 兰州新区726项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甘肃省气象局:18个志愿者突击队冲锋一线战疫情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甘肃省气象局:18个志愿者突击队冲锋一线战疫情
  • 【甘快看·长图】甘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五场新闻发布会重点内容 【甘快看·长图】甘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五场新闻发布会重点内容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宕昌县关于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
2   兰州市西固区关于开展第二轮扩大范围核
3   兰州市七里河区关于进一步强化社会面疫
4   兰州市七里河区关于启动第二轮扩大范围
5   兰州1199个临时党支部筑起疫情防控红色
6   兰州市紧急下拨党费200万元 支持基层一
7   如果小区被封控了应该怎么做?
8   居家医学观察,这些卫生防疫要点你知道
9   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应注意事项
10   手把手教您做好消毒
11   甘肃两部门联合发布紧急通知
12   甘肃省政府国资委召开视频调度会 安排
13   张掖今起开始对私家车、电动车等施行交
14   尹弘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
15   任振鹤雷海潮在兰州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