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24小时不间断 甘肃兰州扩大核酸检测范围

21-10-21 18:55 来源:人民网 编辑:沈文刚

  人民网兰州10月21日电 (高翔、黄帆)“我们一家三口早晨五点就在徐家湾社区一处核酸检测点进行了采样。”刚刚进行完核酸检测采样的兰州市民李先生说。

  自2020年1月23日以来,甘肃省累计发现本土确诊病例101例、无症状感染者11例。现有本土确诊病例9例(1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兰州市全力开展流调摸排、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工作。从20日夜间开始,城关区、安宁区和七里河区扩大核酸检测范围,连夜设置核酸采样点150个,通过线上预约、上门服务等多种方式,24小时开展核酸检测,加快流调溯源和核酸检测筛查进度。据悉,这些新增加的采样点机构主要分布在基层,通过网格化形式分散人群,降低人群聚集风险,保障人民群众的检测需求。

  截至目前,甘肃省共有302家核酸检测机构,单日核酸检测能力为571.28万人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尹弘在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上强调:聚焦发展大局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健全制度体系提升审计工作效能 尹弘在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上强调:聚焦发展大局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健全制度体系提升审计工作效能
  • 截止21日16时 甘肃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例 全省共有本土确诊病例15例 无症状感染者1例 截止21日16时 甘肃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例 全省共有本土确诊病例15例 无症状感染者1例
  • 酒泉公安坚守防疫一线 筑牢安全屏障 酒泉公安坚守防疫一线 筑牢安全屏障
  • 兰州:爱心咖啡赠交警 情暖疫情防控在一线 兰州:爱心咖啡赠交警 情暖疫情防控在一线
  • 一图看懂甘肃农民工失业保险如何领?哪些人能领? 一图看懂甘肃农民工失业保险如何领?哪些人能领?
  • 疫情防控一线 兰州公安迅速就位 疫情防控一线 兰州公安迅速就位
  • 共青团兰州市委组织广大青年投身疫情防控 共青团兰州市委组织广大青年投身疫情防控
  • 海报|快看!这些核酸检测注意事项须知! 海报|快看!这些核酸检测注意事项须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权威发布!目前甘肃省疫情呈局部散发状
2   尹弘在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上强调
3   宁夏吴忠市新增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4   兰州、嘉峪关、酒泉金塔所有客运站班线
5   张掖:3例确诊病例目前病情稳定
6   兰州: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停课期间
7   截止21日16时 甘肃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
8   兰州铁路局多对动车组、普速列车停运
9   尹弘在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上强调
10   【快讯】兰州市城关、七里河、安宁、西
11   兰州榆中县城际、城乡运营车辆暂时停运
12   甘肃省招募疫情防控储备志愿者
13   甘肃现有本土确诊病例15例 无症状感染
14   抗击疫情 青年先行|关于在重点领域加强
15   漳县:中药材成增收致富“处方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