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省政府与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甘肃工作组见面会在兰举行 任振鹤雷海潮讲话

21-10-20 19:00 来源:新甘肃 编辑:宋芳科

  10月19日,省政府与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甘肃工作组见面会在兰州举行。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甘肃工作组组长、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雷海潮,省长、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任振鹤出席会议并讲话。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小龙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鑫)省政府与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甘肃工作组见面会19日下午在兰州举行。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甘肃工作组组长、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雷海潮,省长、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任振鹤出席会议并讲话。

  雷海潮强调,甘肃要把这次疫情防控放到全国大局、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考量,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举全省之力科学防控、精准施策、攻坚克难,力争在一个潜伏期内控制住疫情传播,坚决把疫情影响控制在最小范围。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严防输出”并举,严把关口、严防死守,防止疫情向外扩散。要强化疾控、公安、通信、交通运输等方面协作,进一步提高流调效率、质量,加强溯源工作,加大检测力度,尽快查明感染链条。要超前准备充足的隔离场所,确保及时隔离、应隔尽隔。要从严从细做好社会面防控,阻断疫情传播风险。要集中力量、集中资源对患者科学救治、精准施治,严格落实院感防控要求,坚决杜绝交叉感染。要加强指挥调度、协调沟通、督查督办,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取得实效。要做好疫情防控信息发布,及时回应公众关切,营造疫情防控良好氛围。

  任振鹤代表省委省政府感谢党中央、国务院对甘肃的关怀和支持,感谢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甘肃工作组的科学指导和精心帮助。他说,甘肃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决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坚决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甘肃工作组有关要求,把这次疫情应急处置作为当前头等大事、作为衡量干部作风能力的“试金石”,全省一盘棋、上下齐应战,全力以赴筑牢防线,千方百计打好战役。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将立即研究、立即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组意见建议的具体措施,一项一项梳理,一件一件落地,进一步增强防控工作的针对性、精准性、有效性,快、准、狠地进行排查流调溯源、外防输入输出、内防扩散蔓延等工作,全面开展重点场所管控、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压实联防联控责任,落实群防群治措施,力争在一个潜伏期内控制住疫情,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担当作为服务全国防疫大局。

  石谋军主持会议,李志勋出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城关区积极保障管控小区物资供应 瓜果蔬菜均不缺 兰州市城关区积极保障管控小区物资供应 瓜果蔬菜均不缺
  • 兰州市城关区积极保障管控小区物资供应 瓜果蔬菜均不缺 兰州市城关区积极保障管控小区物资供应 瓜果蔬菜均不缺
  • 甘肃省政府与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甘肃工作组见面会在兰举行 任振鹤雷海潮讲话 甘肃省政府与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甘肃工作组见面会在兰举行 任振鹤雷海潮讲话
  • 水悦绿洲 诗画民勤——甘肃省民勤县节水型社会建设经验初探 水悦绿洲 诗画民勤——甘肃省民勤县节水型社会建设经验初探
  •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 省委书记尹弘这样安排部署!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 省委书记尹弘这样安排部署!
  •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 省委书记尹弘这样安排部署!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 省委书记尹弘这样安排部署!
  • 10月19日23时-20日11时甘肃省新增4例本土确诊病例 10月19日23时-20日11时甘肃省新增4例本土确诊病例
  • 兰州市城关区发布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倡议书 要求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兰州市城关区发布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倡议书 要求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尹弘在兰州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2   兰州市城关区积极保障管控小区物资供应
3   兰州市城关区积极保障管控小区物资供应
4   速看|兰州市新增3例本土确诊病例行程涉
5   一图详解|健康码变黄怎么办?如何才能
6   甘肃张掖公布20日确诊病例活动轨迹
7   甘肃考生注意啦!部分考试将停止或延期
8   甘肃省政府与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
9   甘肃民航巴士发车时刻有调整
10   轨迹公布!贵州遵义发现1例无症状感染
11   @兰州市民 明起(10月21日),轨道交通
12   【快讯】甘肃建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日调
13   甘肃省博物馆关于临时闭馆的公告
14   【小康圆梦·看甘肃】瓜州:发展产业种
15   瓜州:齐心协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