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第七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防教育基地授牌 兰州日报社报史馆位列其中

21-10-18 08:5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兰州市第七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防教育基地授牌

  兰州日报社报史馆位列其中

  老党员参观兰州日报社报史馆 伊晓明 摄

  中国甘肃网10月1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今年市委宣传部严格对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防教育基地申报范围和推荐条件,经过申报资料整理、实地考察和征求意见等程序最终确定9家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6家国防教育基地。近日,兰州市举行第七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防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兰州日报社报史馆位列9家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其中。

  兰州日报社作为党的新闻宣传舆论阵地,40余年来,始终坚持党媒立场、党报姓党原则,及时关注发布中央、省市委重大方针政策,不断聚焦民生事业发展,深刻抒写经济社会改革创新篇章,在兰州波澜壮阔的发展进程中不断传播正能量,持续唱响主旋律。为展现兰州日报社创刊40余年来的发展历程,弘扬薪火相传的兰报人精神,发挥党报40年历史的宣传教育作用,弘扬和传承爱国主义精神,弘扬对新闻事业的坚守和执着精神,让更多的干部群众走进兰州日报社,了解兰州乃至国家40余年来的发展变迁和辉煌成就,让更多的青年学子走进兰州日报社学习和了解党的新闻事业,筹建了兰州日报社报史馆。

  兰州日报社报史馆位于兰州市雁南路299号兰州报业大厦4楼,占地面积300余平方米。馆内通过“创业恰逢好时代”“飞入寻常百姓家”“一纸风行傲陇原”“党报 高扬主旋律”“黄金十年齐奋进”“乔迁新址谋新篇”“全媒融合再出发 ”七个板块,以文字、图片、影像、实物、互动体验等丰富形式,展现了兰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象、新风貌、新成就,反映了新中国和兰州市70年来的沧桑巨变,体现了兰州在改革开放四十多年发展中的壮阔历程。兰州日报社报史馆是一座荣誉馆,记录着各级领导对兰州日报社的关怀、鼓励和期待,是一座辉煌馆,记录着数代兰州日报社人用青春和热血书写党的新闻事业的华丽篇章;更是一座传承馆,不仅承载着老报人的光荣与梦想,也激励新时代媒体人接续奋斗。

  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前来兰州日报社报史馆参观、指导、学习的单位和党员络绎不绝,通过参观,大家对兰州日报社40余年的办报历史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也对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兰州经济社会深刻变革有了更加清晰的感受。兰州日报社报史馆已经成为兰州日报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阵地,报社党员干部纷纷前来学习打卡,感受老报人对新闻事业的奉献与付出,砥砺初心和使命,将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接续书写党的新闻事业的动力和干劲,持续讲好兰州故事,传播好兰州声音。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伊晓明 胡立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同品甘肃味道 共创崭新篇章 共80余种进出口产品和甘肃特产亮相中国-中亚(甘肃)特色产品展 同品甘肃味道 共创崭新篇章 共80余种进出口产品和甘肃特产亮相中国-中亚(甘肃)特色产品展
  • 甘肃省省长任振鹤: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生活 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 甘肃省省长任振鹤: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生活 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
  • 沈跃跃在漳县调研时强调 乘势而上接续奋斗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沈跃跃在漳县调研时强调 乘势而上接续奋斗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 任振鹤会见吴兆兰一行 任振鹤会见吴兆兰一行
  • 甘肃省全面放开落户限制 实现城市、城镇落户“零门槛” 甘肃省全面放开落户限制 实现城市、城镇落户“零门槛”
  • 【母亲河畔的中国】天水秦安:葫芦河畔苹果飘香 【母亲河畔的中国】天水秦安:葫芦河畔苹果飘香
  • 【母亲河畔的中国】走进华夏文明8000年发祥地 天水这些故事我们讲给你听 【母亲河畔的中国】走进华夏文明8000年发祥地 天水这些故事我们讲给你听
  • 【母亲河畔的中国】天水:华夏文明擎始 渭水源远流长 【母亲河畔的中国】天水:华夏文明擎始 渭水源远流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酒泉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戴超
2   “时尚青岛 活力之城”沿黄流域推介万
3   国家中医医疗队甘肃巡回医疗工作正式启
4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全国总决赛
5   首演刷爆朋友圈 原创陇剧《大禹治水》
6   两男子杀人潜逃19年 终被警方捉拿归案
7   非法买卖银行卡电话卡获利 陇南成县一
8   以帮找工作为由诈骗 白银景泰一男子作
9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10   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
11   《甘肃省“十四五”市场体系建设规划》
12   招人也得擦亮眼 谨防引狼入室 兰州一男
13   连续九年给班上学生买棉袜手套护手霜
14   80余种进出口产品和甘肃特色商品亮相中
15   文化暖心 阅读惠民” 永登县图书馆为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