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孝老敬亲 情暖重阳

21-10-14 09:0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孝老敬亲 情暖重阳

活动现场

孩子们为老人送水果

  书画家为老人送祝福

  10月13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七里河区委宣传部(文明办)、七里河区文体旅局承办的兰州市“2021我们的节日·重阳”——“孝老敬亲、感恩教育”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在七里河区半山民族养老院举行。活动中,七里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和七里河区文化馆组织十余名书画家以笔墨承载祝福、用爱心传递温度。

  通讯员 王楠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申亮

  弘扬孝老文化 点亮心灵之光

  10月13日,由甘肃江子为民养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甘肃江子为民公益慈善中心承办的以“弘扬孝老文化 点亮心灵之光”为主题的“2021第十二届中国(兰州)重阳敬老百叟宴公益活动”在兰州市城关区名城广场滟金汇酒店圆满举行。活动邀请获得“七一勋章”、“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老红军、老专家、老劳模代表以及困难、独居、空巢、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老人等五百名长者参加。(记者 杨志彬 通讯员 贾笑云 文/图)

  10月13日,七里河区妇联走访慰问了10位老党员和抗美援朝老兵,为他们送上了鲜花和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记者 申亮)

  10月13日上午,五泉街道联合城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兰州美术馆共同举办了“点亮微心愿情暖重阳节,人大代表献爱心社工委在行动”暨五泉街道重阳节敬老志愿服务活动。五泉街道辖区的老党员、困难老人等50余人来到活动现场。(记者 赵雨欣)

  10月13日上午,草场街街道大砂坪社区组织志愿者以及芯蕊幼儿园的小朋友前往兰州小山至善老年公寓,为老人们送去精彩的演出。(记者 甘霖 文/图)

  10月13日,白银路街道安定门社区社工委邀请甘肃超琪美容美发职业培训学校举行了“崇老敬老 情暖重阳”公益理发活动。

  10月13日,白银路街道西北新村社区依托社工委平台作用,开展“重阳话幸福,情暖老人心”活动,邀请辖区老党员、退役老兵、空巢老人等3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欢度节日。(记者 任泽昕 张永玉)

  10月13日,红古区陇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志愿者一行10人,前往兰州新区舟曲慈善社会福利院和“三无”残障老人共度重阳佳节。活动现场,还有一名来自兰州新区第一小学的吴宗轩小朋友,热情地为福利院的爷爷奶奶送上生日蛋糕,祝福他们身体健康。(记者 滕效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微动画|网络诈骗这么多 如何保护我们的手机安全 微动画|网络诈骗这么多 如何保护我们的手机安全
  • 【我为群众办实事】兰州新区西岔园区:党建引领聚合力 移民搬迁谱新篇 【我为群众办实事】兰州新区西岔园区:党建引领聚合力 移民搬迁谱新篇
  • 【美丽乡村行】清水沟:田园美景入画来 【美丽乡村行】清水沟:田园美景入画来
  • 水帘洞秋韵 水帘洞秋韵
  • 奋力书写高质量发展的甘肃答卷——甘肃省各地贯彻落实“三新一高”要求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扫描 奋力书写高质量发展的甘肃答卷——甘肃省各地贯彻落实“三新一高”要求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扫描
  • 筑牢防灾减灾“人民防线” ——甘肃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筑牢防灾减灾“人民防线” ——甘肃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主题活动举行 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主题活动举行
  •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九指导组在甘肃省开展下沉指导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九指导组在甘肃省开展下沉指导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老兰州人是这样过重阳节的
2   重阳节当天 兰州60岁以上老人可免费乘
3   前9个月全省全社会用电量累计1103.94亿
4   甘肃兰州:点亮微心愿 情暖重阳节
5   10月13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
6   2021年度“甘肃银行杯·陇原最美退役军
7   兰州市开展道路雷达专项探测保障中国—
8   兰州市科协向首批“协同创新基地”授牌
9   兰州市召开2021年供热工作会议
10   兰州市持续强化供热质量督查 25日前各
11   提高小微企业不良贷款容忍度 修订后的
12   甘肃临夏:马具传统制作技艺助增收
13   兰大一院人工肺救治危重患者逾200例
14   重温抗美援朝历史 传承民族英雄精神
15   甘农大草业学院团队入选国家科创人才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