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百位老人共聚庆重阳

21-10-13 09:5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百位老人共聚庆重阳

登山活动

  10月12日,来自铁路西村街道6个社区的国企退休职工、孤寡老人、退伍老军人、困难居民、老党员、特殊家庭共计100多名老人欢聚一堂参加“情暖重阳百叟宴”为主题活动。活动中还特别邀请了3位孝老敬亲模范代表发言,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孝道,将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谱写了一曲敬老爱亲的赞歌。(记者 周靖博 文/图记者 周靖博 文/图)

  相关新闻

  10月9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兰州市妇联“情暖重阳·关爱老年人行动”走进皋兰。活动当天,慰问组为50位60岁以上的特困妇女送上面、油等慰问品,并入户慰问了两位80岁以上老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记者 张鹏伟记者 张鹏伟)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城关区靖远路街道组织各个社区开展“慰问特困老人,深秋送温暖”活动,为18名特困老人发放了保暖内衣、米面油、生活日用品等物资。(记者 孙建荣记者 孙建荣)

  10月11日,白银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兰州幸福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登高迎重阳,共享好时光”重阳节主题活动,邀请辖区无军籍职工前往兴隆山,共度重阳佳节,共享美好时光。(记者 张丹 任泽昕 文/图记者 张丹 任泽昕 文/图)

  10月12日上午,七里河区西园街道下西园社区社工委精心策划的“发展社会工作,创新社会治理——文艺汇演进社区,邻里共和谐”活动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记者 滕效宏记者 滕效宏)

  10月11日,草场街街道亚太社区社工委开展“九九话重阳 感恩在我心”慰问活动。活动得到兰州公益心社会工作组织、甘肃华运服务区管理公司、甘肃高速驿佳公司、义乌梦洁情人草家纺的大力支持,辖区退役老兵、独居、空巢、高龄老人、老党员欢聚一堂。(记者 张永玉记者 张永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让公共文化服务触手可及——甘肃省积极探索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新路径 让公共文化服务触手可及——甘肃省积极探索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新路径
  • 甘肃省最大PPP文旅综合体项目 武威雷台景区主体封顶 甘肃省最大PPP文旅综合体项目 武威雷台景区主体封顶
  • 甘肃省运动员马英虎摘得特奥会跆拳道项目首枚金牌 甘肃省运动员马英虎摘得特奥会跆拳道项目首枚金牌
  • 甘肃省“侨爱心·光明行”项目签约仪式在兰举行 甘肃省“侨爱心·光明行”项目签约仪式在兰举行
  • 兰州市市场监管部门“你点我检”专项抽检结果公布 45批次食品抽检均合格 兰州市市场监管部门“你点我检”专项抽检结果公布 45批次食品抽检均合格
  •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黄河少年争做先锋 兰州市举行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主题队日活动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黄河少年争做先锋 兰州市举行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主题队日活动
  • 图解|行业“大咖”齐聚敦煌 “智”汇网络安全空间 图解|行业“大咖”齐聚敦煌 “智”汇网络安全空间
  • 甘肃省通报表扬扶贫车间优秀集体、个人和乡村就业工厂 甘肃省通报表扬扶贫车间优秀集体、个人和乡村就业工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整合资源建实践基地 促学生从课堂
2   “正常人眼里的小事,对于我也是一场冒
3   甘肃为民企办“大讲堂”把脉短板 创设
4   甘肃借鉴德国“双元制”模式 冀解企校
5   以人民为中心 为陇原高质量发展贡献检
6   兰州大学“青年敦煌之友”获评亚太地区
7   让公共文化服务触手可及——甘肃省积极
8   兰州大学2个野外站入选国家野外科学观
9   甘肃:超2千万改造“鱼塘” 冀解“渔与
10   政银合作助推甘肃省民营经济发展
11   甘肃平凉:雪后崆峒山 云海玉弓缘
12   “飞天”专题线,旅游新体验
13   甘肃敦煌:荒滩变花海 人在画中游
14   甘肃山丹:祁连山下丰收忙
15   甘肃肃北:一位牧民亲手建起个人民俗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