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安宁民警跨区搜寻 走失19小时老人找到了

21-10-13 08:4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安宁民警跨区搜寻 走失19小时老人 找到了

  中国甘肃网10月1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通讯员彭伟 记者张秀芸)“人找到了,在这里!”10月8日凌晨2时30分许,民警在七里河区武威路一十字路口处找到了走失的黄大爷,此时距离老人从家中出走已经19个小时了。

  10月7日14时30分,兰州市公安局安宁分局十里店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黄先生的求助,其患有脑疾的父亲黄某,于当日早上6时30分从安宁家中出走,一直未见回家,家人四处寻找未果很是着急。

  接到群众求助后,十里店派出所民警和走失老人家属沿各岔路口开展拉网式走访寻找。值班民警焦慧、喻文贝还制定了一份寻找计划,调动6名社区警务团队成员分三组参与寻找。夜幕降临,一场警民联手的“寻人接力”还在进行……通过不懈的努力和细心排查,老人的行走方向大体清晰起来,民警及家属跟随老人的行动轨迹一路向东,终于在10月8日凌晨2时30分许,在七里河区武威路一十字路口将走失的老人黄某找到。家人看到老人安然无恙,感动不已。

  10月9日,老人家属将一面“情系百姓,为民服务”的锦旗送到了十里店派出所,对民警表示感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21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启动 2021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启动
  • 敦煌莫高窟推出飞天主题参观线路!10月20日启动线上预约参观! 敦煌莫高窟推出飞天主题参观线路!10月20日启动线上预约参观!
  • 图解|行业“大咖”齐聚敦煌  “智”汇网络安全空间 图解|行业“大咖”齐聚敦煌 “智”汇网络安全空间
  • 图解|甘肃14市州联动开展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图解|甘肃14市州联动开展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 图解|甘肃14市州联动开展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图解|甘肃14市州联动开展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 用青春和梦想打造铁一般警察队伍——记全国青年文明号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七里河大队事故处理中队 用青春和梦想打造铁一般警察队伍——记全国青年文明号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七里河大队事故处理中队
  • 平凉华亭市增殖放流5000尾秦岭细鳞鲑 平凉华亭市增殖放流5000尾秦岭细鳞鲑
  • 兰州新区警方快速侦破工地盗窃案 兰州新区警方快速侦破工地盗窃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让特殊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2   李沛兴在兰州市调研煤炭生产供应时强调
3   玩“密室”游戏 别把消防安全抛在脑后
4   莫高窟新增“飞天”专题游览项目 游客
5   甘肃省实施马铃薯三年倍增计划 2025年
6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在兰州铁路运输中级法
7   甘肃省教材委员会成立
8   全国94家科研院所 明年在甘招收342名少
9   甘肃省5科研项目成果入选国家“十三五
10   甘肃省通报表扬扶贫车间优秀集体、个人
11   全国铁路调图中铁兰州局管内——这些旅
12   《甘肃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条例》11月1
13   甘肃省实施马铃薯三年倍增计划 2025年
14   庆阳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15   兰州市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