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2021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启动

21-10-12 21:4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专题】2022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专题】2021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

  中国甘肃网10月12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10月12日下午,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委网信办主办,兰州财经大学、省电化教育中心承办的2021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兰州财经大学举行。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张晓东,省委网信办二级巡视员杨小平,兰州财经大学校长蔡文浩等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兰州财经大学校长蔡文浩代表学校全体师生致辞。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张晓东就开展好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共同维护网络安全,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倡议广大师生要切实承担起网络安全的捍卫者、网络强国建设者的职责使命,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推进网络强国建设作出教育系统应有的贡献。

  启动仪式结束后,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冯涛教授作了题为《网络空间安全概念、态势及对策》的知识讲座。   同时,承办方还组织参会师生代表观看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展览。

  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甘肃省教育厅在门户网站搭建“网络安全宣传周”专题栏目,在全省教育系统组织参加“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答”“网络安全线上短视频接力”,利用“线上网络安全知识学习专区”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引导广大师生强化网络安全意识,提高防护技能。

  在兰部分高校师生代表共6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