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气温还要降 早晚寒意足

21-10-12 09:4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气温还要降 早晚寒意足

  中国甘肃网10月1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滕效宏)降水收尾,白天阳光虽明媚,但在冷空气的强势打压下,气温回升缓慢,中午前后尚感温暖,太阳落下顿时寒意十足。10月11日,兰州城区的温度一直徘徊在5.7℃至19.8℃之间,温差增大,早晚天气寒冷。据省市气象局发布的消息,14日开始,冷空气又将卷土重来,气温大幅度下降。

  10月10日,受强冷空气影响,甘肃多地迎来2021年入秋以来的首场降雪,金黄的树叶与洁白的雪花相映相衬,构成一幅幅静谧的美丽画卷。据气象实况,10日8时至11日8时,我省河东大部地方出现小雨(雪)或雨夹雪,其中,天水、平凉、庆阳局部地方出现中到大雪。全省共计42个县区出现降水,较大降水量出现在崆峒区为11毫米。

  根据最新气象观测资料,预计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多云间阴,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雨夹雪,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其中祁连山区阴有小雪。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临夏、定西、陇南、天水、平凉等州市多云转阴,部分地方有小雨(雪)或雨夹雪。张掖、武威、金昌、白银、甘南、庆阳等市州多云转阴,局部地方有小雨(雪)或雨夹雪,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

  12日,我市晴转多云,气温在8℃至15℃之间;13日,我市阴天,气温在8℃至13℃之间;14日,我市阴天,气温在6℃至12℃之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男子扮“富二代”骗财骗色 陇南警方赶赴兰州擒获 男子扮“富二代”骗财骗色 陇南警方赶赴兰州擒获
  • 空置房如何办理停暖?过热费如何收取? 空置房如何办理停暖?过热费如何收取?
  • 甘肃2025年市级行政区高铁覆盖率将达100% 甘肃2025年市级行政区高铁覆盖率将达100%
  • 甘肃省开展陇原青年英才选拔工作拟选拔260名英才 甘肃省开展陇原青年英才选拔工作拟选拔260名英才
  • 兰州市:动物园萌宠可爱植物园蝶醉花美 兰州市:动物园萌宠可爱植物园蝶醉花美
  • 兰州完成首笔不动产登记“省内通办”业务 兰州完成首笔不动产登记“省内通办”业务
  • 兰州读者网友献计献策为养老解困破局 兰州读者网友献计献策为养老解困破局
  • 天水藉河三期景观工程计划年底投入使用 天水藉河三期景观工程计划年底投入使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应对陇东南地区异常天气 省红十字会启
2   兰州理工大学举办主题宣传活动普及心理
3   榆中县马坡乡最美自驾公路带你穿行“人
4   驻兰高校志愿服务队召开2021年公益交流
5   兰州市城乡一体化办学工作现场会在七里
6   甘肃省纪委监委出台《关于加强耕地保护
7   甘肃省开展陇原青年英才选拔工作拟选拔
8   抢时机促进度,安临公路建设全力推进!
9   第八届中国—中亚合作论坛将在兰州举行
10   10月11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
11   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甘肃赛区选拔
12   兰州市统计法律法规宣传月活动圆满收官
13   【黄河时评】从“十一”黄金周看甘肃文
14   兰州市开展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活动
15   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严格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