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开展陇原青年英才选拔工作拟选拔260名英才

21-10-12 09:3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我省开展陇原青年英才选拔工作拟选拔260名英才

  中国甘肃网10月1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杨昕)近日,省人社厅印发《关于开展2021年陇原青年英才选拔工作的通知》。据悉,我省将选拔一批创新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的陇原青年英才,作为我省领军人才后备力量予以培养扶持。

  此次拟选拔260名陇原青年英才,选拔对象为在全省各类企事业单位(含中央在甘单位)全职工作,从事自然科学、技术技能、哲学社会科学、文化艺术、金融等领域,具有成长为本领域领军人才发展潜力的青年人才。

  选拔条件包括基本条件和业绩成果条件。其中,基本条件中包括具有硕士以上学位或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技能人才具有技师职业资格),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1年10月1日以后出生),个别学术技术水平和业绩条件比较突出的,年龄条件可放宽至42周岁(1979年10月1日以后出生)。经营管理人选应具有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等方面。

  选拔工作按照个人申报、单位推荐、专家评审、公示确定的程序,采取自下而上、层层筛选的办法逐级推荐人选。推荐工作按照人事管理相关规定执行回避。省直有关部门、市州人社部门负责组织实施本部门、本地区申报推荐工作。《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于11月15日前将推荐申报材料报送省人社厅,逾期按自动放弃处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男子扮“富二代”骗财骗色 陇南警方赶赴兰州擒获 男子扮“富二代”骗财骗色 陇南警方赶赴兰州擒获
  • 空置房如何办理停暖?过热费如何收取? 空置房如何办理停暖?过热费如何收取?
  • 甘肃2025年市级行政区高铁覆盖率将达100% 甘肃2025年市级行政区高铁覆盖率将达100%
  • 甘肃省开展陇原青年英才选拔工作拟选拔260名英才 甘肃省开展陇原青年英才选拔工作拟选拔260名英才
  • 兰州市:动物园萌宠可爱植物园蝶醉花美 兰州市:动物园萌宠可爱植物园蝶醉花美
  • 兰州完成首笔不动产登记“省内通办”业务 兰州完成首笔不动产登记“省内通办”业务
  • 兰州读者网友献计献策为养老解困破局 兰州读者网友献计献策为养老解困破局
  • 天水藉河三期景观工程计划年底投入使用 天水藉河三期景观工程计划年底投入使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抢时机促进度,安临公路建设全力推进!
2   第八届中国—中亚合作论坛将在兰州举行
3   10月11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
4   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甘肃赛区选拔
5   兰州市统计法律法规宣传月活动圆满收官
6   【黄河时评】从“十一”黄金周看甘肃文
7   兰州市开展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活动
8   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严格做
9   甘肃省多措并举为城市体育设施空间“扩
10   2020年度甘肃省科技功臣奖获得者孙万仓
11   858万元重奖全省科技英才 甘肃省科技功
12   男子扮“富二代”骗财骗色 陇南警方赶
13   空置房如何办理停暖?过热费如何收取?
14   甘肃2025年市级行政区高铁覆盖率将达10
15   甘肃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取得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