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坚守岗位 守护安全丨他们是节日里“最美的风景”

21-10-03 20:19 来源:央视网 编辑:赵满同

  国庆节期间,为确保节日期间社会环境安全稳定,有效震慑和打击违法犯罪活动,武警甘肃总队平凉支队与当地公安密切协同,担负驻地重要路段和车站联勤武装巡逻任务。

1、图为巡逻分队在平凉市中心广场进行徒步巡逻。王治国 摄

图为巡逻分队在平凉市中心广场进行徒步巡逻。王治国 摄

  在执勤中,武警平凉支队执勤官兵按照“划区分片、点面结合,分区协间、整体联动”的原则,采取以乘车巡逻为主,徒步巡逻与定点警戒为辅的方式,重点对城市中心广场、车站、主要街道等人员密集场所及各县区重点区域实施联勤武装巡逻。

  各级干部全程带队,靠前指挥,确保遇有情况能够及时稳妥高效处置。“通过与地方公安机关进行联勤武装巡逻,可以有效提高情况处置能力,形成全方位,多层次目标防控体系,确保人民群众能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机动中队排长相渊说道。

6、图为巡逻分队在绿地广场巡逻。邵万明 摄

图为巡逻分队在绿地广场巡逻。邵万明 摄

  巡逻期间,执勤官兵始终坚持依法执勤、文明执勤、正规执勤,严格自身要求,有效维护了社会治安,充分展示了军人的良好形象,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王治国、邵万明)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大美甘肃】秋色晕染马蹄寺 【大美甘肃】秋色晕染马蹄寺
  • 《丝路花雨》50张门票免费送市民 《丝路花雨》50张门票免费送市民
  • 甘肃生态保护建设成效显著 甘肃生态保护建设成效显著
  • 文艺盛宴庆百年华诞 翰墨丹青绘美丽中国——甘肃省国庆节日文化活动异彩纷呈 文艺盛宴庆百年华诞 翰墨丹青绘美丽中国——甘肃省国庆节日文化活动异彩纷呈
  • “丝路游”火爆“红色游”兴旺——甘肃国庆假期旅游市场观察 “丝路游”火爆“红色游”兴旺——甘肃国庆假期旅游市场观察
  • “建党百年·春绿陇原”迎国庆惠民演出掀起“敦煌热” “建党百年·春绿陇原”迎国庆惠民演出掀起“敦煌热”
  • 国庆假期“坐上了火车游武威”——“中颐号”旅游专列到站啦 国庆假期“坐上了火车游武威”——“中颐号”旅游专列到站啦
  • 临夏州:新技术植绿护坡 道路两旁绿意盎然 临夏州:新技术植绿护坡 道路两旁绿意盎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追寻
2   【祖国颂·美丽中国】甘肃敦煌:黄沙山
3   甘肃省平凉水文水资源勘测局升级发布洪
4   《直播长城》20211003
5   央视《直播长城》——嘉峪关(二)
6   敦煌文化艺术线上展在台湾推出
7   丰收的国庆(组图)
8   民富村强 景美人和
9   线上线下大放异彩 中国非遗民众“家门
10   武威市西夏博物馆开展“古墨沁心 承古
11   政协白银市第七届委员会任免名单
12   【大美甘肃】秋色晕染马蹄寺
13   《丝路花雨》50张门票免费送市民
14   白银市人民政府关于马金栋等同志任职的
15   定西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