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国庆假期“坐上了火车游武威”——“中颐号”旅游专列到站啦

21-10-02 17:0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10月2日讯(本网记者 张振国 文/图)10月的武威秋高气爽、瓜果飘香,朝气蓬勃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沉浸在一片国庆的喜庆氛围中。10月2日,武威市迎来了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的第一列旅游专列。由甘肃兰神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组织的“中颐号”旅游专列近700名游客严格有序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兴致勃勃地开启了国庆假期游武威的精彩之旅。

  游客们先后游览了省级旅游度假区——天祝冰沟河生态文化旅游景区和中国旅游标志“铜奔马”出土地——雷台景区。

  冰沟河如梦似画的醉人秋景、中国旅游标志“铜奔马”的前世今生、雷台汉墓的至今未解之谜、凉州词馆中光影变幻下翩翩起舞的西凉乐舞和霍去病大战匈奴收复河西的盛况等等,以及景区周到热情的服务、专业精彩的讲解,都给游客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充满向往的游客们在景区倾听历史,拍照留念,脸上写满了兴奋。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行程短暂却有着非常好的体验感。既领略了大自然的美景,也感受到了武威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期待能再次来武威进行深度体验游览。

  甘肃兰神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表示,武威历史文化悠久,境内名胜古迹众多,民族民俗风情浓郁,自然景观独特,旅游资源富集。近年来,武威市把文化旅游产业作为支柱产业来培育,先后出台支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黄金21条”等政策措施,实施了雷台文化旅游综合体、五凉文化博物馆等一批重点文旅项目,以文化资源活化传承,催生文旅融合发展内生动力。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设计推出了以中国旅游标志“铜奔马”及其出土地雷台、“陇右学宫之冠”文庙为代表的历史文化游;以天祝冰沟河生态文化旅游景区、民勤沙漠国际雕塑创作营为代表的生态观光游;以天祝县大红沟镇大红沟村、民勤红旗谷生态旅游村为代表的乡村休闲游;以天祝天堂寺、抓喜秀龙草原、民勤乡村记忆博物馆为代表的民俗风情游;以古浪战役纪念馆、八步沙六老汉治沙纪念馆、民勤防沙治沙展览馆为代表的红色体验游等特色旅游线路,深受游客喜爱。

  甘肃兰神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将加强与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的合作,加大对武威旅游资源和产品的宣传力度,组织更多游客来武游览观光,10月14日第二列旅游专列将到达武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举报“沙霸”“矿霸” 最高奖5万 举报“沙霸”“矿霸” 最高奖5万
  • 孝老、敬老 、养老!2021年甘肃省“敬老月”开始啦!满满都是温暖 孝老、敬老 、养老!2021年甘肃省“敬老月”开始啦!满满都是温暖
  • 甘肃省防汛抗旱指挥部进一步强化部署防汛抢险救灾工作 甘肃省防汛抗旱指挥部进一步强化部署防汛抢险救灾工作
  • 甘肃省疾控中心疫情防控提醒 甘肃省疾控中心疫情防控提醒
  • 长假返程如何保安全?记牢这几项疫情防控措施 长假返程如何保安全?记牢这几项疫情防控措施
  • 甘肃部分水毁路段正在抢修 返程请科学规划路线 甘肃部分水毁路段正在抢修 返程请科学规划路线
  • 【祖国颂·陇原新气象】永靖县炳灵寺景区成为游客喜爱的旅游打卡地 【祖国颂·陇原新气象】永靖县炳灵寺景区成为游客喜爱的旅游打卡地
  • “陇信通”平台融资规模突破百亿元 “陇信通”平台融资规模突破百亿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举报“沙霸”“矿霸” 最高奖5万
2   孝老、敬老 、养老!2021年甘肃省“敬
3   甘肃省防汛抗旱指挥部进一步强化部署防
4   甘肃省疾控中心疫情防控提醒
5   长假返程如何保安全?记牢这几项疫情防
6   甘肃部分水毁路段正在抢修 返程请科学
7   “保障飞机每一次飞行安全”——兰州机
8   甘肃省反餐饮浪费条例
9   二车公路项目新庄壕大桥顺利合龙
10   【祖国颂·陇原新气象】永靖县炳灵寺景
11   “陇信通”平台融资规模突破百亿元
12   国网陇南武都供电公司:国庆假期坚守岗
13   兰州高新区定远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14   【祖国颂·陇原新气象】运动度假期 健康
15   【祖国颂·陇原新气象】游客在天水西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