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文化旅游

【祖国颂·陇原新气象】运动度假期 健康更祥和

21-10-07 10:5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宋芳科

  国庆长假如何度过?在嘉峪关市各大体育健身场地上,嘉峪关市体育局的工作人员正在精心组织一场场体育赛事活动,为市民提供一个健康祥和欢度国庆的“嘉选择”。

  10月1日上午,嘉峪关市第三届全民健身健康大会暨职工运动会围棋段位赛在嘉峪关市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嘉峪关、酒泉两市的200余名棋手“弈海论道”。自幼热爱围棋项目的刘光明说:“以前办比赛只有二三十人参加,这次有两三百人参赛,规模大多了。”

  据介绍,嘉峪关市围棋协会每年在体育部门的指导下组织两次级位赛和一次段位赛(公开赛),并指导各围棋培训机构开展活动,参与的人数越来越多,嘉峪关市民热爱围棋的氛围也越来越浓。

  10月2日上午,嘉峪关市第三届全民健身健康大会暨职工运动会轮滑比赛在嘉峪关市体育中心灯光球场举行,嘉峪关、酒泉等地的200余名轮滑爱好者在赛道上尽情展示轮滑带来的速度激情和陆地华尔兹的魅力。

  来自金昌的董磊说,原本计划国庆长假期间要外出旅游,后来获悉嘉峪关市国庆期间要举办轮滑比赛,便给儿子董子墨报名参赛,比赛结束还能到方特欢乐世界和嘉峪关关城游玩一圈,全家以既运动又旅游的方式欢度国庆长假是非常快乐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祖国颂·陇原新气象】游客在天水西关古城参观游览 【祖国颂·陇原新气象】游客在天水西关古城参观游览
  • 【祖国颂·陇原新气象】游多彩甘肃 赞美丽中国 【祖国颂·陇原新气象】游多彩甘肃 赞美丽中国
  • 央视频《美丽的国 美丽的家 主播带你看神州》直播嘉峪关关城  展示雄关新气象 央视频《美丽的国 美丽的家 主播带你看神州》直播嘉峪关关城 展示雄关新气象
  • 甘肃全面实施水库“库长制” 全省282座水库有了“库长” 甘肃全面实施水库“库长制” 全省282座水库有了“库长”
  • 《甘肃省反餐饮浪费条例》11月1日起施行 《甘肃省反餐饮浪费条例》11月1日起施行
  • 甘肃省加快推进现代丝路寒旱农业高质量发展 甘肃省加快推进现代丝路寒旱农业高质量发展
  • 《丝路花雨》洒金城 “春绿陇原”惠百姓 《丝路花雨》洒金城 “春绿陇原”惠百姓
  • 始祖文化 访古探幽游——天水精品旅游线路之十 始祖文化 访古探幽游——天水精品旅游线路之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祖国颂·陇原新气象】游客在天水西关
2   离家创业不忘故土 会宁好男儿捐资百万
3   【祖国颂·陇原新气象】游多彩甘肃 赞美
4   国庆假期第六日 天水文化旅游市场运行
5   【创城】创城提升城市品位 市民游客齐
6   央视频《美丽的国 美丽的家 主播带你看
7   甘肃多地强降雨引发地质灾害,应急处置
8   @返程的你:甘肃部分水毁路段正在抢修
9   武威市多举措推进河湖长制走深走实
10   二车公路项目新庄壕大桥顺利合龙
11   乘风破浪谱新篇——嘉峪关市全力推进经
12   “陇信通”平台融资规模突破百亿元
13   【祖国颂·陇原新气象】游多彩甘肃 赞美
14   甘肃全面实施水库“库长制” 全省282座
15   《甘肃省反餐饮浪费条例》11月1日起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