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十一”长假怎么过? 游敦煌 赏胡杨 观丹霞 泡温泉

21-09-29 09:1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十一”长假怎么过?

  游敦煌 赏胡杨 观丹霞 泡温泉

  金塔胡杨林迎来颜值巅峰。张大明 摄

  中秋小长假刚结束,令人期待的国庆假期已经翩然而至。这个国庆长假,你打算怎么过?

  秋季是一个非常适合出游的季节,没有夏季的炎热,也没有冬季的凛冽寒风,天高云淡,碧空万里,秋风习习,辽阔澄清。

  人间最美是金秋,而金秋最美的就是胡杨林了。所谓一叶知秋,灿烂金黄的胡杨诠释的是最纯粹的秋色,它的绚烂,每年只有短短二十来天,当你还在犹豫是否出行,它已悄然凋零。在金塔,有西北最大的胡杨林,那里的胡杨尽显沧桑之美、雄浑之美,充满着激昂的生命力量。

  感受了金塔胡杨林的无边金色,你还可以去观赏丹霞的七彩绚烂,那鲜艳的火红,璀璨的橘黄,明亮的朱红,厚重的黄褐……种种温暖的色调主宰了秋天,多姿多彩,千变万化。在兰州水墨丹霞、张掖七彩丹霞等景区里放眼远眺,绵延的山峦、斑斓交错的颜色,犹如一幅徐徐展开的油画,真实而细腻。

  当然,你还可以一梦敦煌,去品味那淡然不染繁华的九层楼、精妙绝伦的飞天壁画,去见证“沙山未掩泉”“泉映月而无尘”的天下奇观。

  或者,你可泡在温泉中,感受自然的气息,洗去疲累,放松身心再出发!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黄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第三届中华司法研究高峰论坛暨法治文化与司法实践研讨会在敦煌召开 周强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刘慧尹弘致辞 第三届中华司法研究高峰论坛暨法治文化与司法实践研讨会在敦煌召开 周强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刘慧尹弘致辞
  • 甘肃省体育馆正式开馆运营 国庆期间免费向公众开放 甘肃省体育馆正式开馆运营 国庆期间免费向公众开放
  • 世纪梦圆 惠泽陇原 引洮供水工程全线建成 世纪梦圆 惠泽陇原 引洮供水工程全线建成
  • 尹弘会见徐征一行 尹弘会见徐征一行
  • 任振鹤强调 充分发挥圆梦工程民生工程的经济社会生态效益 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提供坚实水利基础支撑 任振鹤强调 充分发挥圆梦工程民生工程的经济社会生态效益 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提供坚实水利基础支撑
  • 【小康圆梦·看甘肃】玉门黄闸湾:特色产业强起来 农民钱袋鼓起来 【小康圆梦·看甘肃】玉门黄闸湾:特色产业强起来 农民钱袋鼓起来
  • 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10月11日开幕 围绕4大活动6个主题日开展 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10月11日开幕 围绕4大活动6个主题日开展
  • 兰州榆中:高原夏菜大丰收 乡村旅游火起来 兰州榆中:高原夏菜大丰收 乡村旅游火起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音乐展演:兰州黄河之滨8处舞台可观精
2   大型原创陇剧《大禹治水》首演在即 省
3   甘肃省体育馆正式运营 “十一”免费开
4   第三届中华司法研究高峰论坛暨法治文化
5   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闭幕 甘肃省
6   甘肃省盐渍山葵首次实现出口
7   兰州开通异地门诊个人账户直结业务
8   “圆梦工程”润民心 ——写在引洮供水
9   中共甘肃省委召开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
10   “幸福邻里·文明兰州”邻居节启动
11   “甘肃出品”纪录片 《祁连山国家公园
12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将调整运营时间 4列
13   甘肃省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10月11日至
14   兰州市文旅市场热度与景区运营表现亮眼
15   线上产销对接活动成功举办 “甘味”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