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白银:市民微信买车被骗14余万 警方千里追击破案挽损

21-09-28 10:2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9月28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9月26日下午,受害人杨先生与朋友来到白银市景泰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将一面印有“雷霆出击、破案神速”的鲜红锦旗送到三中队办案民警郑洋、张志宏、刘华清手中,感谢民警快速破案为其追回14万的经济损失。

  今年8月4日,杨先生通过微信与江苏无锡二手车商顾某商议购买两辆二手车,并支付订金6000元,期间顾某以支付一半车款后在无锡市提车、提档过户为由,向杨先生索要车款13万并承诺收款后通过物流将杨先生所购二手车发至兰州。

  随后几天,顾某称车已发往兰州并向杨先生发送物流清单照片,同时索要物流费6100元。因长时间未接到物流电话,杨先生通过物流公司得知并未接到此类物流,随即联系所购二手车车主,车主表示车辆未售卖也不曾过户,而此时顾某也失去联系。

  9月2日,发现上当受骗后,杨先生立即报案。接报后,刑侦大队高度重视,本着快查快办、不失战机的原则迅速展开调查取证工作。经大量侦查摸排、精心研判,于9月18日前往江苏省将顾某抓获归案,并追回全部损失。

  目前,顾某已被景泰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野生动物开园啦!萌宠来袭快来打卡 兰州野生动物开园啦!萌宠来袭快来打卡
  • 甘肃省原创交响合唱组曲《南梁颂》在京成功首演 甘肃省原创交响合唱组曲《南梁颂》在京成功首演
  • 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国庆假日文明旅游温馨提示 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国庆假日文明旅游温馨提示
  • 全省推进“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现场会召开 程晓波出席并讲话 全省推进“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现场会召开 程晓波出席并讲话
  • 中国创新挑战赛(甘肃·兰州)成果丰硕 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157个 签约金额1.5亿元 中国创新挑战赛(甘肃·兰州)成果丰硕 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157个 签约金额1.5亿元
  • 兰州车站积极做好“十一”长假旅客运输准备工作  节日期间预计发送旅客102万人 兰州车站积极做好“十一”长假旅客运输准备工作 节日期间预计发送旅客102万人
  • 汪小平——开启弘扬本土红色文化的全新征程 汪小平——开启弘扬本土红色文化的全新征程
  • 探寻“如意甘肃”喜看陇原新貌 兰州日报社联合省内各市州党报大型联合直播特别节目观看量再破1000万+ 探寻“如意甘肃”喜看陇原新貌 兰州日报社联合省内各市州党报大型联合直播特别节目观看量再破1000万+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读懂敦煌壁画(序与跋)
2   甘肃省康县县委书记李廷俊—— 走进民
3   国庆假期 甘肃省大部有降水
4   “十一”假期兰州车站预计发送旅客102
5   2021年甘肃省国庆假期出行预测报告出炉
6   兰州市永昌南路发生感人一幕 热心保安
7   榆中县架空线缆入地让城市更美丽
8   兰州市城管委开展节前市容环境卫生督导
9   兰州市西固区节前整治市容
10   张永霞会见国家发展改革委宏观经济管理
11   兰州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获全国服
12   甘肃:“路衍经济”助力加快交通旅游融
13   甘青大环线旅游景区联盟成立
14   一男子被困负一层水箱 消防紧急救援
15   光影演绎《阿兰拉格达》惊艳张掖七彩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