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货车驾驶员 国庆假期这份环兰限行通告请查收

21-09-26 16:4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梦园

  中国甘肃网9月26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为有效提升“十一”假期环兰高速公路通行效率,缓解交通拥堵,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甘肃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甘肃省高速公路运营服务中心决定于10月1日、10月7日在环兰高速公路交通高峰时段实行货车限时通行。

  具体如下:

  一、限制通行路段:京藏高速公路(G6)忠和枢纽立交至青兰高速公路(G22)定西十八里铺枢纽立交。

  二、限制通行时间:10月1日8时至14时。10月7日15时至22时。

  三、限制通行车辆:三轴(含三轴)以上货运车辆和除运输成品油、天然气以外的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

  四、绕行路线:(一)由新疆、武威、青海驶往天水、四川方向的限行货车,由京藏高速公路(G6)大滩枢纽立交驶入兰州南绕城高速公路(G2201),沿兰海高速公路(G75)通行。(二)由陕西、天水驶往兰州、武威、青海、新疆方向的限行货车,沿连霍高速公路(G30)陇西枢纽立交驶入陇渭高速公路(S14),经兰海高速公路(G75)、兰州南绕城高速公路(G2201)、京藏高速公路(G6)、连霍高速公路(G30)通行。(三)由新疆、武威驶往平凉、陕西方向的限行货车,沿营双高速公路(G2012)经福银高速公路(G70)通行。

  五、运输成品油、天然气的车辆要尽可能避开“十一”假期交通流量高峰时段、交通流量大的路段和长距离隧道、隧道群通行。

  六、2021年10月1日0时至10月7日24时,全省暂停办理《剧毒化学品公路运输通行证》的审批。

  七、甘肃省高速公路“12328”客服电话、“12122”报警救援电话将24小时提供咨询、报警救援服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聚焦一会一节】200件海外遗失文物复制品亮相敦煌 再现千年辉煌 【聚焦一会一节】200件海外遗失文物复制品亮相敦煌 再现千年辉煌
  • 【聚焦一会一节】 兰州馆初印象:在民谣里拼出城市的风景 【聚焦一会一节】 兰州馆初印象:在民谣里拼出城市的风景
  • 【聚焦一会一节】嘉峪关“90后”小伙用石头作画 藏着诗和远方 【聚焦一会一节】嘉峪关“90后”小伙用石头作画 藏着诗和远方
  • 聚“丝路”重镇 论“五凉”文化——“一会一节”分项活动“五凉”文化论坛扫描 聚“丝路”重镇 论“五凉”文化——“一会一节”分项活动“五凉”文化论坛扫描
  • 促敦煌学创新发展——记2021敦煌论坛:“一带一路”视野下的敦煌学研究学术研讨会 促敦煌学创新发展——记2021敦煌论坛:“一带一路”视野下的敦煌学研究学术研讨会
  • 甘肃省6家企业荣登“2021中国企业500强”榜单 甘肃省6家企业荣登“2021中国企业500强”榜单
  • 兰州:“二十四节气”画上墙 兰州:“二十四节气”画上墙
  •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在兰州海关缉私局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在兰州海关缉私局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货车驾驶员 国庆假期这份环兰限行通告
2   甘肃交警七个“盯紧”确保国庆假期道路
3   发挥区位优势 彰显家国情怀 ——河西学
4   数字化让敦煌千年文物永久保存“云”游
5   “数字赋能”让敦煌流散海外精品文物“
6   【中央媒体看甘肃】幸福农场幸福长
7   千年的敦煌遇上六百年的紫禁城 ——“
8   千年敦煌古乐奏响艺术“新声”
9   甘肃省开展就业帮扶工作“大排查”
10   甘肃省因地制宜推进农村改厕:巧解“寒
11   甘肃张掖:红心向党 欢庆丰收
12   临夏回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关于邓海波等同
13   中共陇南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14   临夏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决定、任免名单
15   兰州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与甘肃省扶贫开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