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交警七个“盯紧”确保国庆假期道路交通安全通畅

21-09-26 16:4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中国甘肃网9月26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9月26日,甘肃省公安厅召开国庆假期全省交通管理工作动员部署会,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明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国庆假期,随着国内疫情控制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快速恢复,旅游市场全面放开,加之客流物流需求旺盛,生产生活、秋收农忙出行和假日出游交织叠加,预计甘肃省将迎来旅游、探亲出行高峰,重点高速公路、国省道路、景区道路及城市周边出入口道路交通流量将大幅增加,确保国庆假期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至关重要。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公安交管部门要全警动员,切实加强分析研判,做到“七个紧盯”。即,紧盯农用车违法载人问题不放松,紧盯公路客车、旅游客车不放松,紧盯危化品运输车不放松,紧盯重点路段、重点区域和重点场所周边的交通管控不放松,紧盯事故易发的重点时段不放松,紧盯恶劣天气不放松,紧盯宣传教育不放松,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

  会议要求,各级公安交管部门要对超员载客、超速行驶、疲劳驾驶、无证驾驶、酒驾醉驾、货车超限超载、高速公路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违法停车等重点交通违法的整治贯穿假期始终。省市两级要深入一线进行督导,切实把责任担起来、把工作干到位,全力做好国庆安保工作,为人民群众欢度佳节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科学院数字化转型协同创新中心成立 甘肃省科学院数字化转型协同创新中心成立
  •  开园首日 兰州野生动物园迎来近三千游客 开园首日 兰州野生动物园迎来近三千游客
  • 任振鹤在兰州调研为民实事有关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 言出必行有诺必践 加速加力高质高效 确保如期兑现向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 任振鹤在兰州调研为民实事有关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 言出必行有诺必践 加速加力高质高效 确保如期兑现向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
  • 尹弘在调研数字政府建设工作时强调:提升数字治理水平 推动政务服务转型 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 尹弘在调研数字政府建设工作时强调:提升数字治理水平 推动政务服务转型 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
  • 打卡!来自敦煌的文旅盛宴 打卡!来自敦煌的文旅盛宴
  • 图解|一图带你回顾首届“陇剑杯”网络安全大赛精彩瞬间 图解|一图带你回顾首届“陇剑杯”网络安全大赛精彩瞬间
  • 守护数字安全 构建清朗空间——首届“陇剑杯”网络安全大赛侧记 守护数字安全 构建清朗空间——首届“陇剑杯”网络安全大赛侧记
  • 甘肃金塔旅游公路串“黑河环流” 破局大漠奇观“百年孤独” 甘肃金塔旅游公路串“黑河环流” 破局大漠奇观“百年孤独”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检查食用农产品批发市场
2   甘肃省实施贫困听障儿童救治项目 千余
3   关于关停兰州市安全生产举报投诉电话“
4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空管工程
5   兰州市九州部分地区停水通知
6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7   兰州市肺科医院艾滋病暴露前后预防咨询
8   甘肃省科学院数字化转型协同创新中心成
9   兰州野生动物园试开园 首日接待游客近3
10   精益创业带动就业成效明显 国家发改委
11   “如意甘肃·甘肃如意”开播 《红动陇原
12   开园首日 兰州野生动物园迎来近三千游
13   “如意甘肃”尽显多彩非遗 甘肃省非遗
14   弘扬志愿精神 培育志愿文化 兰州市举办
15   余建:构建大格局凝心聚力为甘肃经济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