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换届会议召开

21-09-18 08:48 来源:陇原剑 编辑:薛敏

  原标题:甘肃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换届会议召开

 

  甘肃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换届会议9月16日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出席并讲话,省检察院检察长朱玉主持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甘肃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

 

  胡焯代表省委向新一届理事会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近年来,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紧紧围绕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有力推动了全省见义勇为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他强调,新一届理事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协调服务和参谋助手作用,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努力在各项工作中实现新的突破,全面提升见义勇为工作水平。要着力抓好见义勇为评选表彰,大力宣传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切实保障见义勇为人员合法权益,坚持依法依规保护见义勇为行为,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强大精神动力。要坚持党建引领,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参与公益事业,完善制度机制,确保见义勇为各项措施落地见效。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大政策、资金等支持力度,完善见义勇为工作体制机制,为基金会履行职责、发挥作用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努力推动见义勇为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年轻干部培养和市场经济体制改革等工作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年轻干部培养和市场经济体制改革等工作
  • 藏乡小村好特别 村路似彩虹 藏乡小村好特别 村路似彩虹
  • 解锁新技能!兰州七里河区秋天的第一份手工月饼来了 解锁新技能!兰州七里河区秋天的第一份手工月饼来了
  • 【小康圆梦·看甘肃】平凉静宁:“智慧果园”让苹果乘上“智慧云” 【小康圆梦·看甘肃】平凉静宁:“智慧果园”让苹果乘上“智慧云”
  • 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 3名航天员安全顺利出舱 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 3名航天员安全顺利出舱
  • 灵台公安:深化“护校安园”行动 筑牢“平安校园”防线 灵台公安:深化“护校安园”行动 筑牢“平安校园”防线
  • 甘肃辟精品旅游线引客“金秋之约” 开铁路专列保“双节”出行 甘肃辟精品旅游线引客“金秋之约” 开铁路专列保“双节”出行
  • 张掖高台:红色文化进校园 厚植爱党爱国情 张掖高台:红色文化进校园 厚植爱党爱国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假期出行看这里
2   甘肃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额度调增申请开
3   “15分钟生活圈” 山字石“社工委”
4   兰州西站中转便捷换乘通道已恢复
5   本周兰州市全域无垃圾和垃圾分类工作红
6   甘肃省政协经济委开展政协协商向基层延
7   甘肃省教育对外开放水平持续提升
8   甘肃省法院举行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家座谈
9   甘肃:普通高中不得强制代替学生或违背
10   甘肃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暨宣传思想工作
11   甘肃省普高学业水平考试首考安排表发布
12   乱穿马路 导致三车相撞 兰州女子接受
13   甘肃省普通高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实施办
14   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返回舱着陆场为何选
15   【一会一节精彩回顾】弘扬丝路文化 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