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飞阅”中国】制种玉米丰收 戈壁如披“黄金甲”

21-09-17 10:22 来源:新华网 编辑:赵满同

  这是近日在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拍摄的制种玉米晒场。新华网发(杨永伟 摄)

  时下,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制种玉米进入收获、晾晒期,农户们在晒场穿梭忙碌,进行玉米摊晒和挑拣杂穗作业。张掖地处河西走廊中部,光照充足、昼夜温差大、地势平坦、土壤肥沃,是国家级杂交玉米种子生产基地。

  空中俯瞰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一制种玉米晒场。新华网发(王将 摄)

  农户在玉米晒场忙碌。新华网发(杨永伟 摄)

  金灿灿的玉米仿佛给大地披上了“黄金甲”。新华网发(王将 摄)

  农户在玉米晒场忙碌。新华网发(杨永伟 摄)

  农户正在翻动晾晒玉米。新华网发(王将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95岁老兵李振朝:血战沈家岭 英雄故事几天几夜说不完 95岁老兵李振朝:血战沈家岭 英雄故事几天几夜说不完
  • 兰州孔家崖街道: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文明城市创建入细入微 兰州孔家崖街道: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文明城市创建入细入微
  • 长图丨奔跑在“一带一路”上的甘肃 长图丨奔跑在“一带一路”上的甘肃
  • 中秋国庆去哪玩? 甘肃“双节”九大旅游产品上线  带您畅游“如意甘肃” 中秋国庆去哪玩? 甘肃“双节”九大旅游产品上线 带您畅游“如意甘肃”
  • 【聚焦一会一节】多元自然景观碰撞 遇见大美甘肃 【聚焦一会一节】多元自然景观碰撞 遇见大美甘肃
  • 白银:大河东流 景美年丰 白银:大河东流 景美年丰
  • 省领导参加兰州市城关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 尹弘任振鹤欧阳坚孙伟等参加投票 省领导参加兰州市城关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 尹弘任振鹤欧阳坚孙伟等参加投票
  • 尹弘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任振鹤孙伟等出席 尹弘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任振鹤孙伟等出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飞阅”中国】火辣辣!甘肃高台辣椒
2   【大美甘肃】秋日冰沟丹霞景色醉人
3   2021年甘肃省学术年会聚焦“双碳”目标
4   甘肃省开展乡村特殊群体关爱行动
5   甘肃推出脱贫攻坚主题系列记录成果
6   甘肃省非遗项目庆阳香包和“花儿”入围
7   兰州市150余名社会体育指导员接受应急
8   中共甘南州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9   武威中学生与汉简“面对面”
10   “九大行动”赋能白银城市更新
11   今年夏季 兰州高温创60年来同期第3高值
12   大学生拉着100箱苹果来报到,咋回事?
13   兰州七里河公安救助一只国家保护动物燕
14   两名少女离家出走 兰州铁警暖心劝返
15   受四川地震影响 兰州站部分始发列车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