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大学生拉着100箱苹果来报到,咋回事?

21-09-17 09:5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大学生拉着100箱苹果来报到,咋回事?

教职工积极购买苹果

  中国甘肃网9月1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张鹏伟 文/图)连日来,我省因疫情推迟开学的各高校学子陆续返校报到。9月15日,兰州信息科技学院一名大二学生拉着100箱苹果来到了学校。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据了解,这位同学是该校2020级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专业的高帅领,老家在天水,家中种的“花牛”苹果今年滞销,学费成了他的烦心事。学校领导得知情况后,安排学校后勤处迅速联系高帅领,希望能帮他减轻学费压力,也希望他把新鲜可口的“花牛”苹果推荐给教职工。消息传出后,学校教职工纷纷购买,目前高帅领带来的100箱苹果全部售罄。

  多年来,兰州信息科技学院全面落实教育精准扶贫政策,大力支持学生创新创业,并出台了一系列资助政策,培养和教育困难家庭学生,使其从思想、学习和生活上摆脱困难,切实保证学生不因经济困难而辍学。

  “学校帮我卖苹果减轻学费压力,我是真的没有想到。这不仅是学校关心支持我,也是在教我如何帮助别人。我一定努力学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高帅领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95岁老兵李振朝:血战沈家岭 英雄故事几天几夜说不完 95岁老兵李振朝:血战沈家岭 英雄故事几天几夜说不完
  • 兰州孔家崖街道: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文明城市创建入细入微 兰州孔家崖街道: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文明城市创建入细入微
  • 长图丨奔跑在“一带一路”上的甘肃 长图丨奔跑在“一带一路”上的甘肃
  • 中秋国庆去哪玩? 甘肃“双节”九大旅游产品上线  带您畅游“如意甘肃” 中秋国庆去哪玩? 甘肃“双节”九大旅游产品上线 带您畅游“如意甘肃”
  • 【聚焦一会一节】多元自然景观碰撞 遇见大美甘肃 【聚焦一会一节】多元自然景观碰撞 遇见大美甘肃
  • 白银:大河东流 景美年丰 白银:大河东流 景美年丰
  • 省领导参加兰州市城关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 尹弘任振鹤欧阳坚孙伟等参加投票 省领导参加兰州市城关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 尹弘任振鹤欧阳坚孙伟等参加投票
  • 尹弘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任振鹤孙伟等出席 尹弘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任振鹤孙伟等出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七里河公安救助一只国家保护动物燕
2   两名少女离家出走 兰州铁警暖心劝返
3   受四川地震影响 兰州站部分始发列车停
4   95岁老兵李振朝:血战沈家岭 英雄故事
5   兰州市开展节前检查
6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抽检月饼 67批次样品
7   甘肃省安委会部署假期安全防范工作
8   老兰州人的中秋节习俗
9   土味流行 传统手工月饼成中秋节新宠
10   国庆节火车票今日开抢
11   中秋出行去哪里?
12   中秋小长假 中铁兰州局预计发送旅客73
13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发布中秋公路出行指南
14   甘肃省疾控中心提醒 大众应坚持防疫“
15   减免打折 甘肃省推出多项旅游优惠政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