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发布中秋公路出行指南

21-09-17 09:4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省交通运输厅发布中秋公路出行指南

  中国甘肃网9月1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谭安丽)2021年中秋节放假3天,我省高速公路小型客车通行不免费。9月16日,省交通运输厅发布中秋节甘肃省公路出行指南,预计高速公路出口日均交通量约36万辆,9月19日我省道路客运联网售票量为假期最高。

  中秋假期,我省公路网出行主要以省内自驾探亲访友为主,环兰路网、城市周边路段交通压力增大,预计高速公路出口日均交通量约36万辆,总流量较2019年同期增长1%至3%;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日均断面交通量约1.4万辆,总流量较日常增长5%左右。

  中秋假期,预计我省道路客运量较2020年小幅增长,预计我省高速公路小时交通量变化呈“M型”双峰态势,9月18日(假期前一天)13时车流量开始增加,18时至19时将达到当日流量峰值;9月19日车流量从7时开始攀升,10时至11时出城车流量达到最高峰;9月20日9时至11时与16时至19时路网通行压力较大;9月21日(中秋节当天)17时至20时出现返程最高峰。

  预计我省车流量较大服务区为定西服务区、会宁服务区、武威服务区、静宁服务区、太石服务区、接驾嘴服务区、甘谷服务区、兰州北服务区、买家巷服务区、永登服务区。

  中秋假期,预计我省热门景区有:天水麦积山、敦煌鸣沙山·月牙泉、兰州白塔山公园、定西遮阳山、甘南扎尕那、刘家峡炳灵寺石窟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孔家崖街道: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文明城市创建入细入微 兰州孔家崖街道: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文明城市创建入细入微
  • 长图丨奔跑在“一带一路”上的甘肃 长图丨奔跑在“一带一路”上的甘肃
  • 中秋国庆去哪玩? 甘肃“双节”九大旅游产品上线  带您畅游“如意甘肃” 中秋国庆去哪玩? 甘肃“双节”九大旅游产品上线 带您畅游“如意甘肃”
  • 【聚焦一会一节】多元自然景观碰撞 遇见大美甘肃 【聚焦一会一节】多元自然景观碰撞 遇见大美甘肃
  • 白银:大河东流 景美年丰 白银:大河东流 景美年丰
  • 省领导参加兰州市城关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 尹弘任振鹤欧阳坚孙伟等参加投票 省领导参加兰州市城关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 尹弘任振鹤欧阳坚孙伟等参加投票
  • 尹弘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任振鹤孙伟等出席 尹弘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任振鹤孙伟等出席
  • 【以村为美】山上看星空 山下有灯光 兰州城关区乡村旅游轻奢时尚留住年轻人 【以村为美】山上看星空 山下有灯光 兰州城关区乡村旅游轻奢时尚留住年轻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疾控中心提醒 大众应坚持防疫“
2   减免打折 甘肃省推出多项旅游优惠政策
3   兰州孔家崖街道: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4   兰州刘家堡街道福兴南社区:“睦邻工坊
5   央视《山河岁月》纪录片摄制组到中国工
6   《甘肃省“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
7   第六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甘肃·兰州)现
8   涉嫌重大劳动保障违法 拖欠农民工工资
9   兰州市第二十二中学举行大思政引领集体
10   “双节”临近,兰州铁路局多趟动车组重
11   2021年中秋假期甘肃出行指南,请查收→
12   长图丨奔跑在“一带一路”上的甘肃
13   【“飞阅”甘肃】榆中冯湾村:特色产业
14   永登县涧沟村:从讲话中汲取精神力量
15   甘肃省已连续529天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