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中秋国庆去哪玩? 甘肃“双节”九大旅游产品上线 带您畅游“如意甘肃”

21-09-17 09:0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赵满同

陇周刊(2021年第34期)

  原标题:中秋国庆去哪玩? 甘肃“双节”九大旅游产品上线

  带您畅游“如意甘肃”

  金塔胡杨林 连志鹏·摄

  甘南阿万仓草原 常铭·摄

  方特丝路神话 景区供图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通讯员 鲁学恩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杨亮 王思璇

  9月16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整合推出“双节”九大主题旅游产品50多条精品线路、四大系列旅游优惠政策,吸引广大游客走进交响丝路、畅游如意甘肃。

  据悉,为深挖省内外旅游消费需求潜力,甘肃各地策划推出200多项内容丰富多彩、独具陇原特色的“双节”文化旅游主题活动,为广大来甘游客呈上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的文化旅游大餐。

  爱上敦煌·“一会一节”文旅盛宴之旅

  第五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和第十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简称“一会一节”),将于9月24日至26日在敦煌市举办。中秋、国庆最佳旅游目的地敦煌,广大游客收获的将是精彩无限的国际性文旅盛宴。

  游程推荐:各地—敦煌

  建党百年·陇原红色传承之旅

  陇原红色旅游经典线路备受广大游客青睐,今年中秋、国庆假期,重点推荐甘肃省入选全国“建党百年红色旅游百条精品线路”中的三条主题线路,引导更多游客选择红色旅游、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游程推荐: 

  1.“红军会师·征途在前”精品线路:甘南州(迭部县俄界会议旧址和茨日那毛主席旧居、腊子口战役遗址)、白银市会宁县红军长征会师旧址、定西市(岷州会议纪念馆、榜罗镇革命遗址)、陇南市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平凉市静宁县中国工农红军长征界石铺纪念园、庆阳市华池县红色南梁大景区

  2.“壮怀激烈·初心不改”精品线路:武威市古浪县红军西路军古浪战役遗址、金昌市永昌县红西路军永昌战役纪念馆、张掖市高台县高台烈士陵园、高台县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血战高台场景复原地、临泽县梨园口战役纪念馆

  3.“治沙典范·生态甘肃”精品线路:古浪县八步沙林场、临夏州布塄沟村、定西市渭源县元古堆村等

  陆上邮轮·“环西部火车游”惬意体验之旅

  “环西部火车游”旅游产品是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与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王牌旅游产品。中秋、国庆期间,兰铁国旅公司推出“环西部火车游”甘宁两省(区)游精品旅游线路。

  游程推荐:

  1.金色胡杨4日游,游览酒泉金塔胡杨林、张掖七彩丹霞、张掖国家湿地公园等景区。

  2.甘宁两省区7日游,游览张掖七彩丹霞、金塔胡杨林、嘉峪关城楼、敦煌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中卫沙坡头、镇北堡影视城等景区。

  3.欢乐方特4日游,游览张掖七彩丹霞、国家湿地公园、嘉峪关城楼、方特丝路神话等景区。

  4.青木川直通车3日游,游览官鹅沟、青木川、哈达铺、鹅嫚沟等景区。

  5.陇南直通车3日游,游览康县阳坝梅园沟、文县天池、花桥村等景区。

  辽阔西部·“甘青大环线”漫游之旅

  金秋时节,秋高气爽,置身丝绸之路黄金段的“甘青大环线”,犹如走进雄浑壮丽的自然人文画卷。中秋、国庆来临之际,甘肃省相关旅行社重点设计了几款“甘青大环线”定制精品旅游线路。

  游程推荐:

  1.“甘青大环线”无上臻程双飞7日跟团游

  兰州—西宁(塔尔寺、青海湖、茶卡盐湖)—张掖(七彩丹霞)—嘉峪关(嘉峪关关城)—敦煌(鸣沙山·月牙泉、莫高窟)—柳园—兰州

  2.“甘青大环线”沉浸体验8日7晚跟团游

  西宁(青海湖、茶卡盐湖、大柴旦、南八仙雅丹、翡翠湖)—西北1号公路—敦煌(鸣沙山·月牙泉、莫高窟)—嘉峪关(嘉峪关关城)—张掖(七彩丹霞)—兰州

  油画之境·醉美胡杨行摄之旅

  金秋时节深入大西北旅游,最不可错过的风景应该是甘肃金塔、内蒙古额济纳旗胡杨林。线条柔美流畅的金色大漠、碧波荡漾的金波湖水和金色的胡杨……一场秋日视觉盛宴即将开启。

  游程推荐:

  1.自驾或跟团8日游

  兰州(中山桥夜景、黄河母亲、水车园等)—张掖(七彩丹霞日落)—金塔(金塔胡杨林、大漠戈壁)—额济纳旗(黑水城、怪树林日落、巴丹吉林沙漠、沙漠驼影,额济纳胡杨林或大漠胡杨林自由创作)—张掖(大漠胡杨林)—兰州

  2.房车赏秋·金秋胡杨礼赞7日游

  兰州—巴丹吉林沙漠—巴丹湖—沙漠日出—弱水胡杨林—黑城遗址、怪树林日落—额济纳旗胡杨林(夜观大漠胡杨林)—古居延泽日出—金塔胡杨林—七彩丹霞—兰州

  南南物语·“九色甘南”全域免费之旅

  雪山、冰川、峡谷、湖泊、彩林、草原、湿地等高原风光集于一身,行走在九色甘南,能够真切地感受到什么是最纯净的旅途,从9月1日至12月31日,甘南州实行全域免门票政策。

  游程推荐:

  兰州—天水(麦积山、伏羲庙)—宕昌(官鹅沟)—甘南(迭部、若尔盖、唐克、郎木寺、夏河)—临夏市—兰州

  大河上下·涛涛黄河非遗之旅

  甘肃是非遗资源大省,入选全国12条非遗主题旅游线路的“涛涛黄河非遗之旅”,位于“黄河源头”的核心片区,可让游客感受甘肃黄河流域灿烂的非遗文化,全面提升旅游线路的文化内涵。

  游程推荐:

  兰州(品尝灰豆子、甜醅子、鸡蛋牛奶醪糟等特色小吃,夜游黄河)—永靖县(炳灵寺石窟)—临夏市(八坊十三巷,夜游古河州老城)—临夏茶马古道(体验彩陶制作、临夏蛋雕、临夏砖雕等)—夏河县(参观拉卜楞寺、甘南藏族唐卡、甘南藏医药、桑科草原感受锅庄舞等)—临潭县(参观冶海天池)—临洮县(考察学习洮砚制作技艺)—兰州市(金城关非物质文化展览馆,品尝兰州牛肉面)

  道源崆峒·中医养生保健之旅

  甘肃是全国中医药资源大省,近年来,依托丰富的中药材资源优势,着力打造中医养生保健旅游目的地,“中医养生旅游来甘肃”成为众多游客的共识。

  游程推荐:

  兰州—定西(通渭温泉度假区、渭源渭河源)—天水(清水温泉、麦积山温泉、武山温泉)—平凉(崆峒山、平凉皇甫谧思平养生院、灵台县中医药养生馆、皇甫谧文化园)—庆阳(庆城县药王洞养生小镇、周祖陵景区)

  地道甘味·丰收采摘之旅

  中秋、国庆期间,走进田园乡村,品味农耕文化、乐享田园生活,体验休闲采摘、感知民俗风情。

  游程推荐:

  甘肃省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镇

  相关链接:

  优惠政策看这里

  免费游、半价游:兰州市白塔山、什川世界第一古梨园等23个A级以上景区实行免门票优惠政策;庆阳市3A级及以下景区和博物馆、纪念馆实行免门票参观。

  巴尔斯雪山景区、焉支山景区等实行“双节”打折游、免费游、半价游等优惠政策;武威市文庙景区、天梯山石窟等景区,面向学生、老人、医生等群体实行半价或免门票等优惠政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一顿家常菜最抚老人心  兰州草场街街道重阳节走访慰问退休职工 一顿家常菜最抚老人心 兰州草场街街道重阳节走访慰问退休职工
  • 兰州铁警捡到钱包归还被旅客“投喂” 这波操作很暖心 兰州铁警捡到钱包归还被旅客“投喂” 这波操作很暖心
  • 图解|防范网络金融诈骗风险 做到这几点很重要! 图解|防范网络金融诈骗风险 做到这几点很重要!
  • G310线牛北路水毁路段全线抢通恢复通车 G310线牛北路水毁路段全线抢通恢复通车
  • 兰州铁路警方“2021-铁鹰”专项打击行动抓获一名卧铺车厢盗窃惯犯 兰州铁路警方“2021-铁鹰”专项打击行动抓获一名卧铺车厢盗窃惯犯
  •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兰州市各级各单位开展多种活动欢度重阳佳节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兰州市各级各单位开展多种活动欢度重阳佳节
  • 甘肃省红十字会组织地震灾害应急救援综合演练 甘肃省红十字会组织地震灾害应急救援综合演练
  • 兰州张掖路街道:发挥社工委聚合作用解决市民如厕难问题 兰州张掖路街道:发挥社工委聚合作用解决市民如厕难问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董事长石培荣一行赴中
2   一顿家常菜最抚老人心 兰州草场街街道
3   兰州铁警捡到钱包归还被旅客“投喂”
4   图解|防范网络金融诈骗风险 做到这几点
5   甘肃甘南:高速“大动脉”加紧施工
6   争当绿色发展践行者 ——山丹县聚焦“
7   G310线牛北路水毁路段全线抢通恢复通车
8   兰州铁路警方“2021-铁鹰”专项打击行
9   甘肃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办
10   卓合高速公路项目这样助力当地乡村振兴
11   积极完善生态保护补偿长效机制
12   【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甘肃高质量
13   兰州榆中龙泉乡提灌工程一期项目开工
14   【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甘肃高质量
15   构建甘肃沿黄多极化发展战略布局
分享到